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增加了个动力选择 实拍国产沃尔沃XC60

增加了个动力选择 实拍国产沃尔沃XC60

2014-11-18 09:5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S60车型国产后,沃尔沃60系的又一款国产车型--XC60也与大家正式见面了。它与奔驰GLK一样,国产后并没有进行加长,并且在外观上并未做什么改变。下面我们便来看看国产后,被称为沃尔沃亚太版XC60车型。

沃尔沃XC60国产后,有三款动力配置、一共5款车型可供选择,下表为车型列表与对应的官方指导售价:

沃尔沃亚太版XC60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5智行版 36.69
T5智进版 39.69
T5 AWD 智远版 43.99
T5 AWD 智驭版 46.99
T5 AWD 智越版 53.99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外观介绍】

沃尔沃XC60的车身尺寸与之前的进口版本一样,与德系三强的竞争车型比起来,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前脸造型充满了家族风格,并且不和XC90一般的面貌大改,你很难区别开它与进口车型。

浙江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电话:0571-89971553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218号
优惠促销 沃尔沃S80L最高优惠10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