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Jeep分享贵就一定豪华大切途锐豪华呈现

Jeep分享贵就一定豪华大切途锐豪华呈现

2014-11-18 08:36: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哪些是你心目中豪华SUV的关键词?配置高?大品牌?逼格十足?这些远远不够!还要驾乘舒适无往不至,还要车内空间极致安静……今天的豪华定义已不再是肤浅的价格比拼或是局限于满足视觉冲击,而是逐渐蔓延甚至着力于体验。现代人在生活方式上的改变使得豪华SUV已经不再沉溺于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的面子论,而是更加注重能带给消费者什么,除了舒适豪华,是否还能有更深层次的给予,身心之享的兼顾。本文甄选了2款70万元级的豪华SUV,它们分别是Jeep大切诺基3.6LSummit以及大众途锐3.0L TSI。究竟哪款车符合你对“豪华”的追求,通读此文,各位看官心中自有答案。

外观:时尚豪华PK 传统低调

第一眼看去,大切诺基辨识度极高,始终不忘传承Jeep经典的七孔中网格栅设计,可谓气势恢宏又在细节处不失精致。前灯组与标志性的7气孔格栅整合在一起,使得前脸设计更富有层次感,整体显的更时尚但又不失刚毅的本质。

如果说这款3.6L大切诺基是一台“一眼定情”的车,除了其车头极具豪华感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条,不得不提到它霸气的20寸铝合金抛光Y型轮圈以及4875*1943*1792mm的车身尺寸,拉风又有安全感。大切诺基轴距高达2915mm,后排乘坐空间表现突出。

大切诺基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和前后LED日间行车灯。隐藏式的前大灯清洗装置不用时可收起,保证了整体美观度。3.6LSummit车型配有前大灯AFS随动转向照明系统,具备随动转向功能,并根据方向盘转向自动转动照射方向。

大众途锐在外观设计上略显低调。从车身尺寸来看无疑途锐和大切诺基都属于中大型SUV的行列,但是将两者放到一起比较,很明显能看出大切诺基的块头要更魁梧一些,长宽高和轴距的数据都要更大一些。该款途锐的车身尺寸为4795*1940*1709,采用的是17寸轮圈。途锐经过了三代车型的演化之后,现款车型比之前两代看起来要紧凑了很多,而且车身线条也更为圆润,这也是受大众整体造型风格的影响。此外,途锐前脸设计的上下双格栅以及少量的镀铬装饰使途锐看起来很平和低调,加之常常被吐槽与胞弟途观傻傻分不清楚,在外观的豪华感表现方面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大灯被形容为汽车的眼睛,能够传神地表达出内在的气质。途锐U型的LED日行灯能够让人很清楚的辨识,而整个大灯造型带有明显棱角,很是犀利。但就视觉效果而言,途锐的颗粒LED和大切诺基的光带LED日行灯相比着实有些老派。并且该款途锐前大灯并无配置AFS随动转向照明系统,“眼睛”在夜晚行驶有盲区还是有危险系数的。

内饰:科技范儿 PK 实用派

两款都是售价超过70万元的中大型豪华SUV,不仅要有吸人眼球的霸气外观,同时进入内部一定要有档次,这方面Jeep和大众都深谙此道。

在内饰配置上,大切诺基走在科技的最前沿,无论是材质选择还是车内配置,大切给人十足的奢华感和科技感。大切诺基使用了深色木纹饰板与皮质相搭配,从A柱一直延伸到整个顶棚的反皮材质也同样成为展现质感的加分项。

在舒适性配置上大切诺基也是毫不吝啬,不论是常见的无钥匙启动、导航、电动调节方向盘、座椅加热通风,还是7英寸的液晶数字化仪表盘、8.4英寸的全触摸中控屏幕、方向盘加热这些不常见的配置,也同样能在大切诺基身上找到。

对于途锐,无论是在材质选择还是车内配置上都没有什么能够突出的装饰,其方向盘采用胡桃木包裹,这一点和大切诺基的真皮包裹不同,在操作手感上也有着明显的区别,可以说一个柔和一个温润,自然也会吸引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来关注。在仪表盘的设计上,途锐和大切诺基有着泾渭分明的区别。大切诺基所配备的那块位于仪表盘正中的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是其亮点所在,车辆的行驶速度既可以通过虚拟的传统指针式表盘进行显示也可以切换为更加简单直观的数字显示,当然最重要的则是这块显示屏可以给驾驶员提供种类丰富的用车信息,科技感非常强烈。而途锐则采用的是较为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来显示发动机转速、车辆行驶速度、油量以及水温四大信息,虽然仪表盘中央也配备有面积不算小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提供显示的用车信息也足够丰富,但就直观层面所带给人们的科技感还是逊色于大切诺基。此外大切诺基拥有电动方向盘调节,虽然途锐的手动调节也很直接干脆,但是档次感对于这个级别消费者的心理暗示也是重要的。

作为豪华级别的SUV,两车都提供了足够的主被动安全措施,包括胎压监测,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侧面气囊甚至膝部气囊等。大切诺基和途锐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均具备电动折叠的功能,在通过狭窄路段或窄路会车时十分有用;另外,外后视镜记忆和加热的功能两车也都有所配备。不过大切诺基的优势在于外后视镜还具备自动防炫目的功能,夜间行车时有利于降低后车灯光对驾驶员视线的不利影响。除此之外,ACC自适应巡航、换挡拨片等配置也让大切诺基更具竞争力。

动力及四驱:全路况 PK 公路派

Jeep为大切诺基配备的是更加平顺的自然吸气Pentastar®发动机,屡获“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加之与ZF旗下明星级8AT变速箱强强联手,大切诺基动力系统堪称强者。2014款大切诺基使用了很有科技感的电子挡杆。除了挡位更多所换来的经济性,这台8AT变速箱的一挡齿轮比为4.71,更大的齿轮比让新款大切还拥有了很强的低速攀爬和拖拽能力。而车辆良好的隔音效果使驾乘者有种置身于豪华轿车的感觉。

大切诺基提供Quatra-Trac和Quatra-Drive两款四驱系统,配合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及Select-Terrain路况牵引力控制系统,使得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四驱性能如虎添翼。将优异的公路操控性和堪称同级标杆的四驱能力完美融合,大切诺基成功诠释了兼顾身心之享的新派豪华。

途锐3.0TSI V6装备的3.0升V6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调教更为激进,可以输出213千瓦(290马力)的功率和420牛·米的扭矩,与之搭配的是采用液力变矩器传动结构的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锐标准配备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采用托森机械式差速器为核心,能够根据四个车轮的抓地力适时调整扭矩输出,但和大切诺基相比既没有中央差速锁止功能,也没有低速四驱模式。总体来看,这台车更适合城市驾驶,低调稳重,中庸内敛,傻瓜式操作。

作为两款热销豪华SUV车型,Jeep大切诺基和大众途锐自然是以各自所长各领风骚,用不同风格诠释了不一样的豪华。Jeep大切诺基极具科技感和豪华感,更适合爱生活爱远行追求品质的人群,而从途锐的外观和内饰来判断,感觉更适合年龄偏大追求安逸不张扬的消费群体。自认为比较有生活梦想的笔者还是更偏向于大切诺基,因为它不光能满足面子,更重要的是,能满足内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Jeep分享贵就一定豪华大切途锐豪华呈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