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为商务而生 一汽-大众迈腾始终首选

为商务而生 一汽-大众迈腾始终首选

2014-11-18 08:28: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作为大众品牌第七代B级车的长轴距版,迈腾的设计风格充分渗透了商务至上的气息。舒展大气,完美诠释了高端商务轿车的领袖风范。而更加突显迈腾商务属性的,则是其拥有越级品质的车内空间。

迈腾的外观造型经过德国专家精心设计,将时下汽车设计的时尚元素集于一身,动感大气的造型代表了欧洲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

刚毅的X型前脸稳健大气,动感时尚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使迈腾拥有低至0.28的风阻系数。

迈腾的腰身保持了经典的“钻石比例”,洗练流畅,并在长宽高尺寸适中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扩展了车内空间。

迈腾的尾部则展现出聪睿、灵活的一面,犹如一个成熟的男人同时具有沉稳与活力的双重气质。

迈腾的内饰采用流畅而雅致的典型欧式风格,并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和高效率设计原则,营造出撼人心弦的豪华气质。

在座椅上,迈腾拥有前排带记忆功能豪华座椅和豪华可折叠后排座椅,集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诸多功能于一身。

迈腾沿用了大众最先进的TSI+DSG的黄金组合,提供了1.4TSI、1.8TSI、2.0TSI三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51-799889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优惠促销 山西大昌一汽大众4S店入驻忻州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