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试驾进口现代捷恩斯 动力输出浑厚沉稳

试驾进口现代捷恩斯 动力输出浑厚沉稳

2014-11-17 17:47: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今年9月上市的全新捷恩斯,丰富的配置表现,确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对进口现代有了新的诠释。纵观国内的中高端汽车市场,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保有量,一直都由德系三大品牌掌控,但是兼具沉稳与动感的捷恩斯,无疑会是一个全新的选择。在上市之初,已经对全新捷恩斯进行过全面的静态实拍,今天受经销商的邀请,通过试驾来聊一聊不一样的捷恩斯。

这次我们所体验的是捷恩斯3.0 GDI车型之中的最高配置版本,四驱旗舰版,售价也达到55.48万元人民币,他将竞争对手直接瞄准至已经雄踞国内市场多年的德系车型上,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台3.0 V6的发动机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高效稳定的3.0L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83KW/6000rpm、3.3L发动机强劲有力,额定功率高达207KW/6000rpm;匹配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方向盘换档拨片---提供平顺的换档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提高驾驶乐趣。提供标准、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员模式,切换简单轻松方便。

试驾车型采用HTRAC登时四驱系统,当系统侦测到特殊路面及高速转变时,全时四驱系统将按照0:100-100:0(前轮:后轮)的比例进行驱动力自由切换,有效保证车辆通过性及行车安全;ATCC(高级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与ESC系统相互配合,将制动力提供到不需要驱动力的车轮能够改善快速转弯时的车辆稳定性。

坐入驾驶位,宽大的座椅展现出极强的包裹性,12项电动调节座椅,很容易让驾驶者找到舒适的驾驶姿态。在运动模式下,起步阶段的捷恩斯依旧表现的很沉稳,没有像涡轮增压车型那样明显的速度提升,变速箱的配合也是以线性稳定为主。在5000rpm爆发峰值扭矩,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实力得以展现,在几秒中之内,时速表已经指示到120km/h,捷恩斯依旧表现很沉稳。

值得一提的是,在深踩地板油,发动机保持在5000rpm的高转速时,车内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噪音和路面感受,这得益于捷恩斯优质的三层隔音玻璃,让车内乘客在高速行驶时也能有良好的乘车环境。捷恩斯在隔音方面表现非常出色,优于我之前试驾过的奥迪A6L

平视显示系统(HUD)确实是非常便利的配置之一,驾驶员所需的例如时速、安全提醒、导航、车道偏离等主要信息都会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增加行车安全。并能跟车载记忆系统联动,根据座椅的调整,调整投射高度。

全方面的安全监测系统,让驾驶捷恩斯成为一件非常简单和愉快的事情。各种安全系统包括:ASCC智能巡航系统,自动检测与前车距离,自动保持驾驶者设置的安全距离和速度,如遇到交通堵塞,汽车自动制动直至停车,并能完成自动启动,并恢复至设计时速;AEB(紧急制动系统)通过识别SCC的雷达信号和LDWS相机信号,监测到前方车辆紧急制动时,AEB系统自动激活制动。在紧急情况下它主动停车以减少损失和对驾驶者的伤害;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在没有转向信号的情况下,车辆能够自动识别自身偏离车道的状况,并发出警告声,方向盘伴随有明显震动,提醒驾驶员预防事故发生。

全景摄像头(AVM):通过安装在车辆四周的全景摄像头手机周围图像,并显示在屏幕上,是驾驶员可以鸟瞰车辆及四周障碍物。便于泊车、道路狭窄时驻车及行车安全。盲点监测系统(BSD):首先检测到盲区和车身后侧方靠近的车辆,然后给予驾驶员提示,这样能够有效避免因驾驶视线限制而造成的事故。

前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整个底盘调校得沉稳舒适,不仅把路面上的细小颠簸过滤的干净彻底,而且在面对减速带或坑洼路段时,悬架也处理的恰到好处,毕竟这是成熟商务风格的中大型车,而且将近2吨的整车自重,也注定了捷恩斯并不适合激烈驾驶。

配置上的惊艳表现和舒适的乘坐感受,在这些方面捷恩斯比奥迪A6L和宝马5系Li车型都要出色。作为豪华品牌中的后来者,捷恩斯在硬件条件上准备充分,要挑战德系三大品牌车型并不是没有机会,势必会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在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方面多下功夫。

山西中汽贸联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中汽贸联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现代(进口)]
电话:0351-6095488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二段108(太原市交警支队往北500米汇众家园北侧)
优惠促销 进口现代豪华车至尊保障服务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