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难产到几时?哈弗H8成命运多舛的佼佼者

难产到几时?哈弗H8成命运多舛的佼佼者

2014-11-21 21:5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折腾了足足三年,至今仍未上市,我想这在汽车圈并不常见,而这样的状况就出现在了长城哈弗的产品当中。就在前不久,哈弗系列目前的旗舰产品H9悄然上市,而留给大部分关注者的问题是,H8到底什么时候能来?

目前,哈弗旗下产品的序列从H1至H9几乎都有了定数,这其中除了H4与H7还处于非量产阶段,其余车型均已落听。然而在近几年的车展中,哈弗H8可谓场场出席,但却不见走入市场,这让许多心仪的消费者只得望梅止渴。

至于一再拖延上市,肯定是有缘由的,当然网络上也流传着两个说法,由于不是出自官方消息,所以我不能太主观的向大家分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一下。就在此次广州车展前夕,一则哈弗H8的消息再次进入到了我们视线当中。

这条消息的含金量还是挺高的,被曝首批哈弗H8将于年底左右上市,不过数量仅为2000台。众所周知,哈弗H8拖延上市的主要问题出在分动箱部分,而先期推出的H8将使用进口后桥,那么这样的说法对接2000台的数量还是很吻合的。同时爆料中还指出,首批车型会先搭载6AT变速箱,但目前未知是采用吉利的6AT还是格特拉克的6DCT,至于8AT版本的H8则暂时不会上市。

也许是迫于舆论,又或是怕消费者失去耐心,即便不惜血本的使用进口后桥也要尽快推出。至于这2000台怎么才能抢到,我们的编辑也在第一时间咨询了经销商,目前可以接受预定,当然越早订的也就意味着先开上。不过反过来说,哈弗H8也算开创了自主品牌SUV预定的先河,虽然不及路虎揽胜那般还要加价,但此次使用了进口后桥的2000台H8看似还是有点让人垂涎欲滴。最后如果你问我国产后桥且大批量生产的H8什么时候能来,我想这个问题连长城目前也无法回答,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哈弗体系的领导层肯定比消费者还闹心,希望H8这本“难念的经”能尽快念完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