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邵阳车市 »  新款起亚K2正式上市 售7.29-10.19万元

新款起亚K2正式上市 售7.29-10.19万元

2014-11-17 12:34:1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菲   

日前,新款起亚K2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与现款车型相同,售价区间为7.29-10.19万。新款起亚K2三厢版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方面调整。

新款起亚K2三厢版 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L MT GL 7.29
1.4L MT GLS 7.79
1.4L AT GLS 8.59
1.4L MT TOP 8.49
1.4L AT TOP 9.29
1.4L AT Premium 9.99
1.6L AT Premium 10.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起亚K2 2012款)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K2的外观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包括前雾灯、前保险杠进气口和前大灯组内部结构的设计都经过了调整。另外,新车的尾灯组内部结构改变,红色反光板的位置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向上移动。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起亚K2的内饰同样有了一些改变,新车应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同时空调旋钮的设计也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2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07马力的1.4L和最大功率123马力的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