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暖心呵护出行无忧 郑州日产冬日养护行动

暖心呵护出行无忧 郑州日产冬日养护行动

2014-11-17 11:4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俗话说,“三分修,七分养”,寒冬已至,爱车的更保养更是必不可少。冬日的低温环境下,爱车更易出现启动困难、水箱冻坏等问题,因此汽车养护又提上了车主们的日程。2014年11月20日-12月31日,郑州日产将面向广大车主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暖心呵护•无忧出行”冬日服务月活动,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全面呵护车主冬日出行。

冬季温度低,加之现在大多私家车都停放室外,因此低温环境下,更容易造成汽车零部件的损坏,给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一些平时被车主忽略的小细节,也许就是冬日行车困扰的源头所在,比如:

症状1:蓄电池问题

发动机难启动/无法启动、灯变暗、电动车窗等都不能很好的运作

症状2:轮胎问题

爬坡、制动急转弯时易打滑,刹车性能降低、刹车线路偏离、在湿润的路面轮胎打滑,无法控制。

症状3:防冻液问题

缸体冷却水道被腐蚀;发动机过热或者冻结、发动机损伤。

以上症状您是否也遇到了?造成这些现象或是因为车主检修不勤,或是用车习惯不当(如,用水替代防冻液等)而致。它们是爱车需保养和养护的警示。专家提醒,冬日用车养车需格外注意“防冻、防滑、防雾”。郑州日产针对冬季行车问题推出“暖心呵护;无忧出行”冬日养护月活动,加强车主冬季养护意识,减少车主行车安全隐患,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受:

“安心”——检测礼:凡在活动期间到全国各特约维修服务网点的郑州日产汽车,均可参与免费的车辆“冬日健诊”活动(空调暖风、轮胎、蓄电池、防冻液、机油、雨刮片、玻璃水等检查项目),网点将以检查报告的形式提交给车主。

“超值”——折扣礼:服务活动期间,服务网点对所有进厂维修保养的客户均予以活动配件、工时优惠活动。

“感恩”——回馈礼:参与冬季活动且关注“郑州日产官方微信”的车主,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郑州日产汽车的季节性养护活动已持续十多年,一直广受好评,从今年冬季养护活动开始,这项售后服务命名为“暖心呵护•无忧出行”,通过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查,免费洗车,配件、工时优惠等多种活动来呵护您的爱车,致力于在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令车主体验到安心的感觉,为用户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今天,您的爱车养护了吗?赶快来郑州日产做一个冬日全面的spa,在这个冬季享受温暖、贴心的服务,呵护爱车,重视冬季行车安全。

更多优惠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