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雷诺新风朗襄阳到店实拍 法系风味十足

雷诺新风朗襄阳到店实拍 法系风味十足

2014-11-17 19:4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第一眼看到新风朗,它确实给了我们一些惊喜,全新的前脸样式很能吸引眼球,一体化的进气格栅样式, 两侧与头灯相连,比老款更大气,也很耐看,我想这会不会是未来雷诺的家族特征呢?纯法系进口的品质 、不足20万的价格,在同价位的紧凑车市场,雷诺风朗的身份当属特别,它没有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可以 称之为一款进口平民车。日前,风朗迎来了自己的又一次小改款,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是此次新车的最大 亮点,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18.98万元,此次实拍车型2015款雷诺新风朗会给我们带来 什么惊喜。下面请跟随小编的镜头细细品鉴一下这款法系风味十足的车型。

雷诺风朗
实拍车型 2015款 风朗2.0L标准版 预售价(万元) 16.58-18.98万元
车辆提供 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电话 高新区邓城大道民发天地商铺
4008-112-233转7467
制表:襄阳车市xiangyang.cheshi.com 

 ● 外形:外观更加动感优雅、头部小改

 新款雷诺风朗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换装尺寸更大的车标,但上进气格栅的面积明显缩小,保险杠则采用了全新的三段式设计。此外,雾灯上方也增加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年轻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18mm/1813mm/1488mm/轴距为2702mm,定位紧凑车市场。

 新车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修改,使用最新家族脸谱,整体更加靓丽的同时更趋年轻化。车尾变化不大,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协调。

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7467
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民发天地商铺
优惠促销 买车选择雷诺科雷傲 还是 本 田c rv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