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比亚迪秦享节能补贴6.65万元 免征购置税

比亚迪秦享节能补贴6.65万元 免征购置税

2014-11-17 10:5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网上车市汕头站】编辑从汕头东升比亚迪4S店获悉,目前比亚迪秦享政府节能补贴6.65万元,购车还免征购置税。据销售人员介绍,比亚迪秦目前现车销售,全系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汕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幅度 备注
1.5T DCT尊享型2014款 18.98 店内询 享政府节能补贴6.65万元 免征购置税
1.5T酷黑骑士尊贵型2014款 18.98
1.5T DCT旗舰型2014款 20.98
1.5T酷黑骑士旗舰型2014款 20.98
制表:汕头车市 shant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7 

外观方面,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比亚迪速锐 十分相近。该车前脸采用了类似京剧脸谱的风格,设计偏向年轻化,前部采用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的流体性大灯非常犀利,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秦内饰采用了蓝色与灰色搭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内饰最显眼的是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触摸控制,并且集成了比亚迪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配备了“i”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平时隐藏在仪表台内,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升起,它犹如一个机器人管家,可以通过表情、动作以及语言与用户交流,生动的实现人车交流。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在纯电动EV和混动HEV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比第一代有了质的飞跃,该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3kW(303Ps),峰值扭矩为440Nm。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一般而言,像秦这样车身尺寸的汽油车,百公里加速时间能在10秒以内,就算很好的成绩,5.9秒几乎可以跟超级汽油跑车相媲美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秦现车销售,购车享政府节能补贴6.65万元并免征购置税,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比亚迪汽车汕头东升销售服务店

地址:汕头市天山路86号(即天山路与汕汾路交界,大圆岛西侧)

电话:0754-88368686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