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奥迪金融购车专案 尊享时代之先

奥迪金融购车专案 尊享时代之先

2014-11-15 08:55: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走在未来之前,尊享时代之先。“奥迪未来尊享季”现已盛大开启,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购车需求,一汽-大众奥迪联合多家合作伙伴,特别推出了“0”享未来,“驭”享未来奥迪金融购车服务。“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灵活尾款”、“信用卡双免”等灵活选择,带给您更适合的价值尊享体验,助您轻松入主心仪奥迪座驾,尽享更多财务自由。尊享未来,就在此刻!

潮流引领者,超前掌控潮流。奥迪Q3以多种灵活金融方案,开启未来尊享季。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订购奥迪Q3即享超值金融方案,助你超前掌控时代潮流。怎么选择,都令人瞩目。

金融购车方案详情:

1. 低首付、0利率购车方案

首付20%起,12、24期贷款可尊享0利率优惠。

2. 低首付、低利率购车方案

最低首付20%,贷款最高80%,18至60期贷款可获低利率惊喜。

3. 信用卡双免购车方案

使用指定银行(招行、建行、工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可尊享12-24期贷款免利息、免手续费或24-48期贷款免利息、低手续费双重惊喜。

4. 灵活尾款购车方案

首付50%,贷款50%(即尾款)可展期。可选12个月零月供或低月供方案。

5. 缓冲信贷方案

首付20%起,前4个月为缓冲期,12-36期贷款利率尊享2.88%-5.88%。

6. 阶梯信贷方案

首付20%起,尊选阶梯递增或阶梯递减方案,24-36期贷款利率尊享2.88%-3.88%。

(以上方案可任享其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