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续航里程150km 永源电动五星或明年上市

续航里程150km 永源电动五星或明年上市

2014-11-17 14:1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永源汽车旗下电动版五星微面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150km以上,预计补贴后的售价在4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电动版永源五星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头灯组内配有透镜,照射效果好,而关乎驾驶安全的前雾灯也有所配备。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8×1630×1898(mm),轴距为2705mm。配置方面,该车具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LED尾灯及前门电动车窗等基本配备。其最后一排座椅还可向前翻折。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永源电动五星采用了一款最大功率为37马力(27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5km/h,续 航里程达到150km以上,百公里耗电量在10-15度。充电方面,除了永源提供安装充电桩服务外,还可通过家用设备对其进行充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