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宝马1系轿车内饰首曝 前驱/2016年亮相

宝马1系轿车内饰首曝 前驱/2016年亮相

2014-11-17 14:1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宝马1系轿车谍照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1系轿车的最新谍照,其中包括几张内饰谍照。这款新车可能基于前驱UKL平台打造,竞争对手锁奥迪A3奔驰CLA,新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或在2017年开始销售。

从谍照来看,这款宝马1系轿车里里外外都伪装得严严实实,曝光的的内饰配置也是相当简单,大体能看清的就是方向盘、中控台、显示屏,或许中控台的显 示屏换了张更小的新屏,其他都没什么变化,真叫人失望。不过也好,方便我们一窥智能驾驶控制系统(iDrive)的基本样式,而不是包装后的模样。总之, 这次曝光的内饰还是可以证明这款1系轿车将很有可能延续家族设计风格,而不搞标新立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