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宝马7系/5系 将尝试全新设计风格

2016款宝马7系/5系 将尝试全新设计风格

2014-11-14 09:0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宝马7系谍照

近日,据宝马集团设计总裁Karim Habib透露,宝马接下来推出的各系列车型将尝试更多不同的风格,如2016款宝马7系有望采用全新设计元素,来保持宝马本身的独特性与品质感。

据外媒报道,Karim Habib还透露,“我们希望宝马的每一款车型都具有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内在品质。”他补充道,“我们必须保持车型的独特性,会想方设法将各种车型区分开来。”

据悉,2016款宝马7系有望率先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紧随而至的是新一代宝马1系、3系与5系车型。或许这样,车迷们就不会抱怨各款车型大同小异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