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广州车展中国首秀

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广州车展中国首秀

2014-11-13 15:27: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斯柯达品牌最新概念车Vision C将于本次车展国内首发,展现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全新Vision C概念车全球首发,引起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好评如潮。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采用了五门Coupe车身设计,整车造型优雅且富有动感,代表着更具表现力、充满动感和情感张力的全新设计语言,预示着斯柯达汽车未来家族式设计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时,斯柯达一贯善于平衡设计感和功能性的品牌优势在Vision C上也有完美呈现。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