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二代奥迪Q7路试再曝 将于明年1月亮相

第二代奥迪Q7路试再曝 将于明年1月亮相

2014-11-13 10:2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第二代奥迪Q7谍照

据外媒报道,第二代奥迪Q7路试谍照再次曝光,采用轻量化设计,摆脱笨重的车身体积,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大灯,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亮相。

据悉,外媒捕捉到的这组谍照拍摄于凌晨3点,当时奥迪Q7正在浓浓的夜色下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从谍照来看,这款Q7大幅整改,借鉴了奥迪现下众多改款车的轻量化设计,摆脱了以往庞大笨重的车身,有望减重363千克,更显轻盈锋利。新车轻度伪装,所以我们能一眼识破这款车是 英格施塔特(奥迪总部所在)的旗舰SUV,可选矩阵式LED头灯。

从谍照来看,这款新车雾灯偏小,搭配矩阵式LED头灯,宽敞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第三侧窗改小。内饰方面,新车或许采用全新四幅方向盘,大尺寸触摸板、独立显示屏、数字式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或许搭载全面升级的各种六缸或八缸发动机,或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衍生车型,采用3.0升V6 TDI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78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另外,还有希望推出一款高性能版SQ7,可能基于RS5 TDI概念车打造,采用3.0升V6双涡轮引擎+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不低于283千瓦,峰值扭矩不少于7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