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俊星奔驰“星时贷”来袭助您无忧购奔驰

俊星奔驰“星时贷”来袭助您无忧购奔驰

2014-11-12 16:5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灵活之选,驭智呈献。梅赛德斯-奔驰金融秉承创新不懈的服务理念,以智慧运筹财富,为您定制灵活多样的金融购车方案,助您更加灵活快捷地拥有心仪星徽座驾。

为了简化客户申请资料并提高信贷审批速度,让客户体验更加轻松、快捷的贷款服务,奔驰金融针对现有的金融贷款产品进行优化。此次产品升级我们将它命名为“星时贷”,寓意着我们将开启汽车消费的新时代。

与“星时贷”产品升级政策相呼应,奔驰金融针对现有第四季度专案提供进一步优惠,即凡选购现行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金融贷款专案的客户,如支付首付比例60%以上,且贷款金额不超过50万,那么在享受“星时贷”升级政策的同时,可以享受由奔驰厂家予以补贴的进一步利率优惠政策。

更多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政策,欢迎您到店咨询云南俊星奔驰专业金融顾问~

星徽梦想,智在必享!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云南俊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新螺蛳湾物流区

尊客热线:400-870-6678

一键预约保养/试驾,车贷计算,天气预报查询……!够潮,够方便么?

云南俊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俊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242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新螺蛳湾物流区
优惠促销 全新奔驰GLA SUV互联网预售火热启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