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奥迪A6与A7 全面升级/四种动力配置

全新奥迪A6与A7 全面升级/四种动力配置

2014-11-12 09:3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奥迪A7 Sportback改款

近日,奥迪官方宣布有可能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发布A6与A7改款新车。这两款车外观内饰全新升级,可选四种动力配置,性能更出色。

据悉,这两款A6与A7改款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更加锋利激进;进气格栅做了小幅调整,层次感增强;标配LED头灯与尾灯,以及椭圆形尾部排气管,科技感十足。

从图片来看,内饰部分没多大变动,或许会重新设计面料图案,可能添加更多装饰。新车将搭载全新娱乐信息系统,也将进一步升级安全设置,保证兼备舒适性与安全性。

动力方面,A6可选四种动力配置,可搭载2.0升TFSI、3.0升TDI V6、3.0升V6发动机与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A7或与A6动力共享,或采用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417千瓦,峰值扭矩699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