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福特翼虎优惠达1.5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福特翼虎优惠达1.5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2014-11-12 07:1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3年1月22日,长安福特在厦门正式宣布,万众瞩目的长安福特首款SUV——全新福特翼虎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1.6升及2.0升燃油直喷涡轮增压车型。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福特翼虎优惠1.5万,现车充足。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3款 19.38 17.88 1.50 现车充足
1.6T 自动两驱风尚型 5座2013款 21.78 20.28 1.50
1.6T 自动四驱精英型 5座2013款 23.98 22.48 1.50
2.0T 自动四驱精英型 5座2013款 25.28 23.78 1.50
2.0T 自动四驱运动型 5座2013款 26.28 24.78 1.50
2.0T 自动四驱尊贵型 5座2013款 27.58 26.08 1.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查看更多翼虎降价信息>>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福特翼虎现车充足,店内现车销售。价格方面,目前翼虎优惠1.5万元,感兴趣饿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试驾。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福特翼虎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福特翼虎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福特翼虎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保养周期建议为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6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900元左右。福特翼虎新车保险金额大概在6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到店为准。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特翼虎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翼虎采用福特家族全新的家族动感式设计,这样的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动感,这样的外观造型和福特福克斯几乎相同,中网面积缩小以及下部大面积进气口的设计与市场上现有的SUV车型相比更加动感。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中控台左侧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方向盘整体

福特翼虎的内饰造型和新福克斯的内饰造型基本保持一致,甚至是可以直接看做就是福克斯的翻版,整体上的造型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内饰上的亮点就在位于中控上方的全新开发的SYNC系统。内饰上采用了双色设计,这样的风格比较讨人喜欢。四幅式方向盘虽然不是很动感,但集成了很多的多功能按键,这样就可以在双手不离方向盘的情况下对很多功能进行操作,方向盘还在3、9点位置进行了优化设计,让双手握起来更舒适。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福特翼虎准备的有两款动力系统:1.6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6升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上较小,但通过涡轮增压的作用,让这款小排量引擎也能爆发出超出2.0升发动机的实力,同时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达到了节油的目标。

点评:福特翼虎作为福特家族中第一款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生产的SUV车型,在这一级别领域的竞争十分激烈,但依赖福特优秀的造车品质,翼虎上市后的口碑一直不错,不但没有在竞争中采取降价策略,反而加价销售,不过这也与现车供应量有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经销商处,亲自试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