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劳斯莱斯车友会商务之旅-走进山西凯诺

劳斯莱斯车友会商务之旅-走进山西凯诺

2014-11-11 15:22: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6日 太原榆次

在十一月,序属深秋。“劳斯会”于11月6日走进山西凯诺汽车集团,体验这一先进的汽车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中,福日集团劳斯莱斯汽车(太原)总经理李创军先生、福日集团豪华汽车品牌二级渠道经理张汗昌先生、感受中国首个将德国先进的二手车经营模式引进中国搭建华北地区首家二手车4S服务平台的魅力及实力

“劳斯会”一行人于劳斯莱斯汽车(太原)展厅出发。到达山西凯诺汽车集团,首先对于整个项目部进行了详尽地参观,各位来宾对于凯诺的服务细节赞不绝口。

 

凯诺集团作为德国斯图加特汽车产业发展集团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将国际最先进的汽车服务理念带入中国市场,服务于最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并开创了集理念新、服务新、业务新三新一体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力图打造山西省高档汽车服务业品牌最全、品种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贴心的高端品牌汽车综合服务企业。

凯诺集团总部位于太原市太榆路090号,占地面积9亩,其中展厅1700平方米,售后维修车间2143平方米,改装车间2000平方米,办公区域1277平方米,客户休息区377平米,停车场619平米,其他公共区域636平米,凯诺集团斥重金打造一个华丽、广阔的空间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凯诺集团以新车定制销售、二手车销售、老爷车收藏、汽车延保、汽车综合金融服务、零部件销售、售后维修为主要经营项目,系山西首家高端品牌汽车综合服务商。

凯诺集团旗下企业有:山西凯诺进口汽车4S店;晋中凯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晋中必高必福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山西奥彼汽车零部件销售有限公司;山西国傲汽车零部件销售有限公司;太原界邦二手车经纪公司;山西老爷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凯诺认为,一个爱车的人,生活必然离不开一辆爱车,人驾驭怎样的车,他的生活态度便会由此深深地印入每一个认识他的人,或是朋友,或是伴侣。态度决定一切,对于爱车一族,生活的态度莫过于车,莫过于人驾驭车的起点与终点,与其说车承载着人,倒不如说人给了车一个生活的态度。有车有生活,驭车予生活,给他安全平稳的车,更给了他生活,并在不断地改变着他的生活!

作为山西企业、山西商人,凯诺集团传承并发扬了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勤奋谨慎,俭约自律、信誉至上、诚实守信的晋商精神,不断汲取晋商文化的精髓融入凯诺文化,融入每一位凯诺人的心底。做有忠诚度、凝聚力、价值观、责任感、使命感的新晋商;做有较高思想境界和价值承担的新儒商;积极开创一个具有正面影响力的新晋商时代。

活动开始后,劳斯会秘书长贾肇锋先生、此次活动东道主劳斯会理事山西凯诺汽车集团董事长张佳佳、劳斯会监事长劳斯莱斯汽车(太原)总经理李创军先生均对劳斯会成员以及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贾肇锋先生再次阐明了劳斯会的意义。张佳佳先生详尽地介绍了山西凯诺集团的基本概况。李创军先生则强调了劳斯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众人移步午宴。

午宴开启前。劳斯会会长郭荣林致欢迎词。他对于劳斯会从无到有直至现在的壮大感慨万千。随后李创军监事长对劳斯会成员新老成员一一介绍。也对于此次活动中付出辛苦劳动的各方人员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最后,他对于山西凯诺集团给与高度评价,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取得更好的业绩。

劳斯会委任山西凯诺集团董事长张佳佳先生为劳斯会理事还将平遥推光漆器欢庆女神像作为礼品。午宴,来宾觥筹交错,愉快而热情地交流,现场气氛一片活跃。最后,在劳斯会会歌《团结就是力量》雄壮有力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