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中华设计元素十足 探访奔驰中国研发中心

中华设计元素十足 探访奔驰中国研发中心

2014-11-13 07:2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对于一家百年老店汽车品牌奔驰来说,每一款产品都是自己的财富,而每一款产品都是出自奔驰设计师之手,在这些设计师工作的地方一直给人神秘的感觉。

在全世界范围内,奔驰有德国本土、美国、印度和日本四处高级研发中心。近几年,中国市场对于奔驰的重要性越来越大,为了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的潜力,梅赛德斯-奔驰将日本东京研发中心并入新开幕的奔驰中国研发中心,将奔驰中国研发中心打造成缩小版的德国“辛德芬根”研发中心。接下来我们就一同进入位于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的奔驰中国研发中心。

布雷是奔驰高级设计总监曾经担任过奔驰日本设计中心总经理,曾经设计过奔驰C级、E级以及迈巴赫,接下来的行程我们由这位大名鼎鼎的设计师带领我们参观研发中心的高级设计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研发团队的总部位于靠近斯图加特的辛德尔芬根,在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1家机构约14,600名工作人员,2012-2013年度的研发总投入达到了110亿欧元。除中国研发中心之外,戴姆勒的全球研发网络还包括另外两家国际技术中心:在美国森尼韦尔的专家们负责在“数字化驾驶方式”方面的创新工作,而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技术中心则在数字化产品开发和信息科技方面多有建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