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汽车出险不用愁 日产出险代步政策解读

汽车出险不用愁 日产出险代步政策解读

2014-11-11 09:38: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我们在爱车出险,维修等待的期间都会很烦躁,上班、出门不方便,周末想去超市采购都得挤公交。但是东风日产的车主就没有这种烦恼,由于东风日产推出的“出险代步”政策,车主在车辆出险、修理期间可以得到免费的同级别的代步车使用。那么是不是只要是东风日产车型就有免费的代步车用?具体有什么限制?操作流程麻烦吗?,我们来给大家解读一下。

东风日产  1.6LXV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什么叫出险代步,新车车主怎么样才能享受出险代步的政策?

其实就是我们的当爱车出险时,由东风日产专营店提供同组别或者更高组别的代步车,让我们无需为车辆出险后没有代步车而烦恼。在出险期间,根据保险公司核定的时间,提供给车主代步车。

要享受出险代步政策有这样的三个必要条件,缺一不可。

1.需在专营店内投保东风日产保险管家认证保险(至少需要投保商业险车辆损失险及第三者责任险);认证保险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授权东风日产专营店销售的保险管家服务及其产品。

2.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服务是东风日产专营店内实施的品牌化、标准化的保险服务体系,涵盖了投保方案设计、24小时出险热线、查勘定损协助、事故车维修、紧急救援以理赔协办服务等全流程的一站式保险服务。

3.发生保险事故并返回东风日产专营店维修。

东风日产  1.6LXV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出险代步的时间具体是如何计算,是否是全国统一计算方法?

出险代步的服务时间是根据爱车的保险定损换算工时的时间来计算,只要换算的工时数超过4个小时,我们就为您提供免费的代步车使用,单次最高10天,全年累计60天。代步天数计算方法将通过各个渠道像客户公布,不存在计算方法上保密问题,在全国的不同地区,工时费单价存有地区差异,以各地的工时费为准。

出险代步的具体计算方法:

换算天数(T)= 车辆理赔定损维修工时费用÷ 维修工时单价÷8小时

T T四舍五入后取整作为代步车使用天数

关于出险代步的手续办理问题,发生事故之后办理的时间要多久,多长时间可以拿到代步车?车辆保险投保人和使用人不一致的情况出现该怎么办?

只需要进店办理理赔手续与服务用车手续,办完两个手续即可使用代步车,具体的办理时间根据每个店可能不一样。

投保人和车辆使用人不一致,在原则上东风日产要求必须是车主本人使用服务代步车。根据规定,出险代步政策并不一定要投保人亲自办理,出险代步的政策可由使用人办理,如果是夫妻则需要证明未离异的夫妻,如果是朋友则由车主签署委托书办理皆可。

那么哪些情况车主是不能享受出险代步政策的?

不属于车损险和指定附加险的保障范围的比如:酒后驾驶、肇事逃逸、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等保险公司列明免赔的行为,保险公司拒绝赔偿,即使该车符合条件,仍无法享受免费服务。

相信看过了以上解读,大家对“出险代步”会有一个比较清楚的认识,日产车主在出险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车型和相关信息,申请代步车,方便自己的出行。

太原汇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汇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4008-112-233转3544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玉门河北沿岸111号
优惠促销 双11来袭 日产汇泽店只为降库 限量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