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售6.49-9.99万元 骏派D60山西荣耀上市

售6.49-9.99万元 骏派D60山西荣耀上市

2014-11-10 16:43: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的品味日益个性化,消费观念日益多元化,崇尚自我、与众不同已成为众多新生代消费者的主要诉求。作为自主品牌常青树的天津一汽,自然深知和紧扣市场发展脉搏。11月9日,“骏·享·新生代” 天津一汽骏派D60山西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山西长久吉盛店盛大举行。作为一款定位于新生代动感都市SUV,骏派D60拥有1.5L和1.8L两种排量7款车型,并分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售价6.49万元—9.99万元。

骏派D60上市前,天津一汽盛大开展了意在“寻老友,觅新朋”的“骏•享•友情骏派D60寻友季”活动,市场反响热烈,在山西地区引发了骏派D60的订购狂潮。活动现场,山西地区首位车主登台亮相,天津一汽相关领导也向此位车主交付了骏派D60的钥匙,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天津一汽相关领导表示: 山西地区是天津一汽重要的销售市场,更是骏派D60的销售战略要地。相信凭借骏派D60时尚、动感的造型,以及1.8升丰田原装动力、C-NACP五星碰撞安全、一键式启动等舒适配置的产品优势,骏派D60定将带给消费者超乎预期的驾乘体验,成为都市SUV的理想选择。

今年5月,天津一汽发布了全新骏派品牌,作为骏派品牌的首款车型,采用意大利宾法一流设计语言的骏派D60,是天津一汽正向开发的一款具有高性能、高安全、高品质的新生代都市动感SUV。在设计语言方面,骏派D60采用来自意大利的宾法设计语言,流体动感造型将都市生活中“质感”、“舒展”的气质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骏派D60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面板偏向主驾驶一侧,双色内饰与银色饰条搭配恰到好处,凸显质感。7英寸液晶显示屏与6扬声器的搭配使用,为驾驶者提供了美妙的娱乐享受。特别是三幅式双色运动风格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造型设计,可实现上下调节,并带有快捷键设计,让驾驶者能手不离盘,眼不离路,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采用宾法一流设计语言的骏派D60是天津一汽正向开发的一款新生代都市动感SUV)

(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台设计,偏向主驾驶一侧,双色内饰与银色饰条搭配恰到好处,凸显质感)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双色运动风格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造型设计,配合双侧多功能开关按键,更提高了驾驶安全)

在高性能方面,骏派D60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更加精准。值得一提的是,越级配备的丰田1.8L发动机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不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领先同级别车型,更给用户带来充满乐趣的驾乘感受。1.8L丰田2ZR发动机采用双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控制系统,凭借铸铝机体、缸盖、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电子节气门等尖端技术,在动力表现、技术水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上都堪称国内同级别发动机的翘楚。与其配合的爱信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够对澎湃充沛的动力输出做出及时精准的反馈,使强劲高效的发动机性能得到更好发挥。有统计显示,与市场中常见的4速变速箱相比,6速变速箱不仅平顺性出众,而且节约15%以上的油耗。

(来自丰田的原装1.8L 2ZR发动机采用全铝设计,具有重量轻、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和提高操控表现等优点)

(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燃油经济性优异,驾驶乐趣非凡)

高安全方面,骏派D60采用H-body高强度笼型安全车身,车身6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到1500Mpa,无论是高强度钢板使用比例,还是强度标准,都在同级别中保持领先。除了注重被动安全性能,骏派D60也不忽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骏派D60采用了“十位一体”安全配置,包括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10项安全技术。凭借着丰富先进的配置和苛刻的安全标准,骏派D60全面刷新了同级别的安全标准。

(H-body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钢板使用量达60%以上,都在同级别中保持领先)

高品质方面,骏派D60在设计之初便采用正向开发流程,并与世界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同时,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关键部品均由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如丰田2ZR发动机,爱信6AT/5MT变速器,日本电装空调系统、电喷系统、PEPS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ISS智能节油系统,丰田纺织的内饰等。以内饰为例,丰田纺织承担了骏派D60的内饰及工艺设计,内饰采用无毒环保材料,并通过了欧洲ELV测试标准。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使骏派D60成为都市SUV细分市场比肩甚至超越合资产品的典范和代表。

(丰田纺织承担内饰设计及工艺,内饰采用无毒环保材料,通过欧洲ELV测试标准)

(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不仅操作便利,也让车主尽情享受独特的科技魅力)

天津一汽在生产和管理方面也做了充足的准备,陆续建成并投产的全新产品开发中心、全新动力总成基地和监察工厂,将为骏派旗下所有产品提供最强有力的品质保障。作为天津一汽学习丰田模式的样板工厂和骏派D60的生产工厂,新工厂占地16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整车制造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及其附属设施,设计产能15万辆,保证“不接受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的“三不”的生产制造原则,全方位确保骏派D60在每一个制造环节都能严格按照丰田模式生产作业,以此保证骏派D60成为同级别中最高品质的产品。

(新工厂先进的焊装生产线)

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着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高性能、高安全、高品质的造车理念,以及流体动感的产品造型,骏派D60定将为山西地区者带来一股都市SUV消费的价值新风,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山西长久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026913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6号红三角汽车广场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