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登陆中国市场

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登陆中国市场

2014-11-10 13:2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文婷   

全新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登陆中国市场

全新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现已登陆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852,800元。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的引入,为备受市场肯定、获誉无数的BMW X5车型继续引领中国市场再添强力保障。凭借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灵活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将进一步丰富BMW X5的产品选择。更多全新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新车信息请致电包头宝泽销售热线:0472-6140088。

杰出性能赋予卓越驾驶乐趣

全新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同样搭载最新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400牛顿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BMW X5 xDrive 35i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所需时间仅6.5秒,而得益于最新宝马高效动力技术,平均油耗仅为9.7升/100公里。BMW xDrive是全世界最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在0.1秒内即可实现动力在前后桥间的0-100%无级分配,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依然可以保持车身稳定性,从而提供了最佳的驾驶乐趣和安全性。

领先科技成就非凡用车体验

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配备了BMW互联驾驶系统与BMW专业导航系统,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导航等丰富的专享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便利性。标配主动保护系统和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前沿安全技术,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标志性外观展现强健气魄

BMW X系列车型独特的外观完美融合了品牌标志性的设计特征,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适用性。短前悬、长轴距、直立的A柱以及前桥与仪表板之间较小的间距,勾勒出完美的车身比例。组合式双天使眼大灯与突出的BMW双肾形进气格栅相连,营造出动感醒目的前部造型。BMW标志性的筋线从大灯穿过门把手逐渐上扬直至尾灯,其下方鲨鱼腮上部的特征线和侧面车门槛上部光缘一起,构成了极富张力的侧部表面。侧面被划分成前部侧围、车门和后部轮罩区域,光影效果更显运动和灵活性。

捍卫强势地位,续写市场传奇

自1999年第一代BMW X5诞生并开创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市场以来,SAV一词便象征着卓越的运动驾驶风格、适合各种路况的优异牵引力、完美的驾乘舒适性和尊贵的地位。作为BMW X家族的代表,无论是在公路还是在越野性能上都拥有绝佳表现的BMW X5已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取得了两代车型全球销量130万台的傲人佳绩。

今年2月第三代全新车型在中国上市,BMW X5的个性魅力再次得到新的诠释,并在同级别市场中树立了全新标尺。全新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的上市必将帮助这款传奇车型捍卫其在所属细分市场中的荣耀地位。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4008-112233 转4106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稀土路4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馨提示:包头汽车为您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网络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包头车市以及车市的最新动态,努力为您提供详细真实的信息。欢迎登陆bt.cheshi.com。店内其他车型也推出优惠政策和金融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4008-112233 转4106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