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巴鲁森林人蝉联J.D. Power中型SUV第一

斯巴鲁森林人蝉联J.D. Power中型SUV第一

2014-11-10 09:04: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10月31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主流车品牌中排名第二,而斯巴鲁旗下Forester森林人则连续第二年雄居中型SUV排名第一。

J.D. Power亚太公司作为行业内独立、客观反映客户之声的第三方研究机构,每年定期发布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这一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旨在衡量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新车质量的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问题发生率越低,质量也越高。在此次公布的今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中国汽车整体行业品牌平均水平为104个PP100,较去年(119个PP100)有显著提高。在所有评测结果中,斯巴鲁以58个PP100的成绩位居主流车品牌第二,较去年上升一位。而尤显难能可贵的是,斯巴鲁旗下Forester森林人车型以58个PP100的优异成绩,继去年之后再次排名中型SUV第一。

一直以来,斯巴鲁作为独具个性的汽车品牌,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独特核心汽车技术为基础,打造了一系列拥有优异动力性和精准操控性的汽车产品,力求为每一位使用者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此次蝉联中型SUV排名第一的Forester森林人车型搭载了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并以X-Mode、SI-DRIVE等驾驶辅助系统突破性提升操控性能,以宽大空间、丰富配置传递高品质驾乘感,以主、被动两方面的周密设计打造高安全性,实现了“SUV的本质价值”,树立起斯巴鲁汽车的新典范,当之无愧地赢得好评。从品牌到代表车型,斯巴鲁通过在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赢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出在执着于车辆性能提升之外,对车辆整体品质的追求,而Forester森林人能够连续两年在中型SUV品类排名第一,则进一步展现了斯巴鲁旗下车型产品历经市场和消费者检验而始终保持的高质量。

凭借出色产品实力,斯巴鲁汽车在此次新车质量测评中得到了来自广大车主的充分肯定。今后,斯巴鲁将会继续追求汽车技术和设计理念的不断创新,以更多具备非凡驾乘感受的汽车产品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电话拨打热线咨询吧!!!! 太原斯巴鲁全国唯一连续10年五星级专营店!斯巴鲁店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  销售热线:0351-7998886

爱车懂车玩车就选斯巴鲁!

太原中冀斯巴鲁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赏车试驾!

原装进口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水平对置发动机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太原中冀斯巴鲁的微信平台和新浪微博!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360-61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斜对面)
优惠促销 森林人蝉联J.D. Power中型SUV第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