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捷豹XE 震撼领跑者:不止速度更有态度

捷豹XE 震撼领跑者:不止速度更有态度

2014-11-10 08:58: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时光回溯到伦敦时间9月8日晚上,一场近2小时的音乐舞台剧群星云集;英国皇家空军保驾护航,资深戏骨、大咖明星甘当配角,倾情呈现出一场捷豹XE的全球首秀。如果说只有捷豹XE才能承载这如节日般的盛大场面,那更令人震撼的是其改变市场格局的信心与魄力。领跑者之心,已然昭示。

然而,跟随者总在亦步亦趋,即使模仿也只是徒见其表,不明其里。或许他们带走了一颦一笑,但永远无法理解内心的炙热。就像全新XE以“领跑者”之姿跃然于世,诠释流淌在血液中的奔跑基因以及富有创造力的个性化设计,岂是那些模仿之流能够企及?

运动之魂,不止是快

“SS1”和“SS2”两款双门跑车的横空出世,造就了捷豹跑车的前身。即使当捷豹轿车行满天下,这近乎被遗忘的逾79年的运动血统,再一次提醒我们:每一台捷豹都是为跑而生。

如果说“快”已然融入它的灵魂,对于XE来说,精湛的悬挂系统就是实现其跑车化驾控的最佳保障。正是因为师承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系统,当XE遇到高速弯角时,优异的抗侧性能以及强大的抓地性让人格外安心;而其集成式多连杆式后悬挂在同级车中也绝无仅有,不仅拥有2835mm的同级别最长的轴距,带来最佳的空间享受,还让XE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动感以及精确、直观的顶级操控体验。

即便还没有亲身体验XE的极致驾控,从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上,其运动元素就可见一斑。传承自捷豹R性能特点的XE R-Sport运动化设计酷炫且专业;而作为顶配车型的XE S,不论是双色调车身颜色还是在进气格栅、方向盘上明显的“S”标志,均骄傲地昭告着其为运动而生的基因。

创新设计,不止为美

如果因为每一代车型设计风格的成功,就质疑其更新换代的时间跨度过长,未免也太过苛责。幸运的是,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Ian Callum)并没有让我们等太久,他用他的才华和手上的笔,创造出走在时代潮流之前的绝世精品。

曾经,为了追求更现代的设计,Ian Callum在捷豹的车身勾画了动感的线条,而XF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成立家族之时,其成功已得到市场认可;如今,XE以个性化和创新的设计,重新定义运动型轿车,再一次引领风潮。源自F-TYPE跑车的设计思路,让XE既有家族的动感基因又有自己的独特个性;并且让它更区别于一部机器,拥有与众不同的美。黑色镶边的双氙气大灯如同灵动的豹眼,不怒自威;随动转向和高度自动调节功能如同真的眼睛一样可以上下左右转动,更有灵性。

XE的设计风格不仅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其跨界的触角也渐渐伸向了各种艺术领域。

例如,英伦设计的杰出代表,著名英国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与捷豹共同造就了一款拥有纯正英伦魅力的设计——以Superhero为图案的特别版涂装XE。当它穿梭在时尚之都巴黎,亮相于时装周红毯,不用怀疑,这就是秀场外最吸睛的“豹”眼。当严凯伦提及这次跨界合作,他认为涂装版XE诠释了Stella对于优雅、时尚、实用和性能的设计理念,也展现了他们共同的创新热情以及对于英式设计的执着。而其设计上另一创新之举,更具震撼力:由7种语言95个字符组成的XE铝质艺术装置。这款XE“文字云”雕塑是捷豹设计与创造力的完美融合,不仅亮相于伦敦设计博物馆,未来也将会在中国各大城市展出。

彰显个性,不止领跑

当然,想要更深入地了解XE的脾性,座舱中订制级别的风格内饰则“出卖”了它看似漫不经心的步调。你可以选择天然的木质内饰,那是追求英伦皇家风范的你;冷金属质感的内饰满足你对现代风格的审美;而准确切割地碳纤维饰板精心布局,让你执着的个性无处遁形。如此独一无二的私人内饰,难道你的个人风格还有隐匿之处吗?

别扭捏了,这是一个彰显个性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属于领跑者的时代。正如热爱捷豹XE的人们,他们敢想也敢闯,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门槛和终点,这是只属于他们的领跑资本;他们不被传统的固有认知所束缚,勇于改变,而每一次改变,无论大小都会带来新的格局,为他们创造了更多领跑的机会;他们同时也懂得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而这造就了他们始终领跑的地位。

当这样一款重新定义了运动型轿车的领跑者跃然眼前,忍不住在他身上多停留一会儿,又禁不住激起了追赶他的冲动,甚至是超越他的斗志。而那些对手们,时而东施效颦、时而亦步亦趋,始终学不来他的引领风潮。因为领跑者的名字——只属于XE。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12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双十一钜惠 极光最高优惠8.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