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睿智领军者:访河南中德宝总经理梁新跃

睿智领军者:访河南中德宝总经理梁新跃

2014-11-09 21:4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 高端访谈】2014年是河南中德宝9周年,最为河南省最早的BMW授权经销商,在今年推出哪些系列活动、在未来的发展中有哪些规划以及对汽车市场风云变化的分析,为此我们采访了河南中德宝总经理梁新跃先生。采访梁总是在一个非常小的办公室,我们听说梁总的办公室腾出来给网销部办公用了,也没有助理,我跟同事一起到访,他便亲自为我们泡茶。中德宝销售顾问透露“梁总比车模还帅,最主要的是人好,他每天都是第一个上班,站在公司门口向每一位员工问候早安。”我们一起来揭秘这个一毕业就入汽车行业,勤奋又运气好的睿智领军者。

【河南中德宝总经理 梁新跃先生】

笔者第一次见梁总是在宝马X4新车发布会上,领导致辞环节,从品牌到产品都幽默而风趣地娓娓道来,简短而精彩。虽然每次见到梁总都是一身正装,如果您觉得这样是“循规蹈矩”或毫无新意的爱好,那您就太不了解梁新跃先生了,因为他总是时时刻刻能吸引你的眼球。

【河南中德宝总经理 梁新跃先生】

整个访谈不足一个小时,相处时间不长,但笔者很容易被他的谈话所吸引,有所经历,有深度有思想有见解,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人格魅力。2003年毕业,梁新跃就步入汽车行业,从销售顾问到销售经理,从销售经理到总经理,他先后做过河南豫德宝及郑州郑德宝的第一任销售经理,新店成立与开业的坚信很好的锻炼了他,没有人铺好康庄大道,全凭一己之力;在河南豫德宝宝马店任总经理三年,一切都熟门熟路的时候他又被和谐集团调到河南中德宝任职总经理。十年磨一剑,梁新跃先生在成为河南中德宝新的掌舵手之后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带领和改变着公司的发展。

梁总从业简历:

2003年  入汽车行业

2003年-2009年 从事上海通用品牌

2009年-2010年 洛阳豫德宝销售经理

2010年-2011年 郑州郑德宝销售经理

2011年-2013年 洛阳豫德宝总经理

2014年-至今 河南中德宝总经理

在河南中德宝成立9周年之际,我们有幸专访了梁新跃先生。以下是此次专访实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