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1.5T手动尊贵型 众泰Z500购买推荐

首选1.5T手动尊贵型 众泰Z500购买推荐

2014-11-10 07:1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众泰汽车旗下中型车Z500正式上市了,新车采用了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上市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10.18万元。那么这5款车型到底买那款最合适性价比最高呢,就让编辑我来给您分析分析。

众泰Z500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MT 精英型 7.68
1.5T-MT 豪华型 8.28
1.5T-MT 尊贵型 8.98
1.5T-CVT 豪华型 9.48
1.5T-CVT 尊贵型 10.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Z500全系都采用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在动力方面没有给大家可以选择的空间,也省去很多选车时的纠结。在上市的5款车型里有三款车型为手动档,另外两款车型为CVT变速箱,如果您所居住的城市路况不是堵到难以接受,或者是您觉得手动档车型的驾驶实在是太困难的话。编辑还是推荐您购买手动档车型,因为手动档车型的传动效率要高于CVT车型,能更好的发挥这款1.5T发动机的实力,开起来也更富有激情。

既然已经推荐您购买手动档车型了,手动档车型总共上市了三款,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三款车型都有什么不同的配置。

产品名称 1.5T-MT 精英型 1.5T-MT 豪华型 1.5T-MT 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7.68 8.28 8.98
轮胎规格 215/60 R16 215/60 R16 215/60 R17
备胎规格 全尺寸 全尺寸 全尺寸
电动天窗 - -
前雾灯 -
车窗镀铬装饰条 -
镀铬门把手 -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外观方面,高配车型与低配车型差别不大,只有最低配的车型缺少前雾灯以及车窗镀铬装饰条,高配车型则添加了17寸双五幅轮圈、镀铬门把手以及电动天窗。最低配车型看起来会略显寒酸,高配车型的17寸轮圈以及电动车窗会大大提升整车档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