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泰岳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现已到店

东营泰岳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现已到店

2014-11-08 09:3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全新GLA SUV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新豪华主义设计理念,以及奔驰特有的SUV基因,完美地结合了前卫与传统元素,并融入极具阳刚风格的越野车身比例,结合如雕塑一般的轮廓,让全新GLA SUV洋溢着时尚动感的激情,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凡的驾驶乐趣,完美诠释了它“天生无畏”的个性。

标志性的大灯设计,夜间的辨识度极高,灯光所及之处,便知是奔驰GLA的无畏来袭!

无可挑剔的外观,与其竞争对手X1和Q3对比,GLA的外观都丝毫不落下风!在外观上,GLA继承了奔驰家族优良的SUV血统,即使入门,也注入了骑士家族的精神与灵魂。

秒杀X1、Q3的内饰,无论质感、科技感、流线,都可以轻轻松松甩开X1、Q3几条街。驾车,始终处在车内,车内的氛围一定是重中之重。所以选车也不能忽略内饰,相反,在动力调教操控都适合日常使用的时候,内饰就是助你做决定的关键因素了!

动力方面,全新GLA200装备了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全新GLA2604MATIC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标配ECO启动/停止功能,能实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驾驶乐趣更好。全新GLASUV还搭载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能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此外,该车还配备下坡速度控制系统(DSR)与变速箱的越野模式,能在艰险的下坡路段为司机提供有效帮助,尤其是越野模式开启后,变速箱的换档点与动力输出特性会相应调整,能满足越野路面和松软路面的行驶要求。

想目睹全新GLA SUV的风采吗,快来东营泰岳星徽,第一时间领略天生无畏的动感座驾!

GLA现已到店~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哦~

东营泰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  
东营泰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0546-7778888
地址:东营市垦利县北二路9号
优惠促销 大师赛斯科特首夺大满贯关天朗最佳业余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