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理想更近一步 哈弗H1新车到店实拍

理想更近一步 哈弗H1新车到店实拍

2014-11-07 15:2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随着哈弗H6的一炮而红,一车难求,长城哈弗SUV领域的发展可谓如鱼得水,接连的几款成功产品也让长城在SUV市场的拓展越来越有心得。继H8和H2之后,哈弗又发布了一款小型SUV—哈弗H1,至此形成对SUV市场高中低级全面覆盖,产品线更加齐全。我们今天体验的这款H1直接俘获一众预算有限又喜欢SUV的车友。哈弗在品牌独立换标之后,发展迅猛,前期推出的H2以及H6升级款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小弟”H1能否延续哈弗汽车的销售奇迹呢,能否像兄长H6、H2一样成为热销车型。编辑从大理长城哈弗4S店了解到,哈弗H1现火热销售中,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哈弗H1是长城哈弗全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SUV车型,H1的设计融合了目前哈弗家族的全部优秀基因。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的侧面线条简单流畅,看上去有些可爱。采用的黑色包围使哈弗H1视觉上看起来离地间隙更高。

哈弗H1是长城哈弗全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SUV车型,H1的设计融合了目前哈弗家族的全部优秀基因。辨识度很高。H1的前脸造型设计与之前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oupe C概念车很接近,而它最终走向量产也就表明了长城对于这个前脸造型的认可。

哈弗H1带有浓浓的家族气息,就算挡住LOGO也能分辨出这是哈弗旗下的车型,不过家族风格的过分烙印,也使得各个兄弟的脸谱傻傻分不清楚。类似倒梯形的水箱格珊采用了镀铬包裹,宽厚的线条与经典的某款美系硬派SUV车型极为相似。

雾灯组同样提供了LED光带,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

大灯样式较为独特,内部结构也较为复杂,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不少科技感。

哈弗H1后视镜采用了LED转向灯。

尾部采用新设计风格,配备高位扰流尾翼,牌照框布局在后备箱盖上,同时尾灯组设计为横向的组合式风格,营造更加宽大的感官视觉。尾部是内缩的设计风格,让哈弗H1的视觉感更加窄。而后保险杠也是和前杠相同的设计,相互呼应。

H1的尾部造型保留了跨界小车的精致设计。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部保险杆与上端的门板突起形成了不错的层次感,也增加了这款SUV车型的“硬汉”感觉。

全新设计的尾灯样式新颖,内部采用LED灯带设计,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出众。

在轮胎的选择上,我们拍摄的这款哈弗H1使用的是佳通轮胎,标配尺寸为205/60 R16。

车顶新增了银色行李架,与镀铬包裹的门把以及贯穿车身的镀铬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大理劲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大理劲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9246
地址:大理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44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