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高品质经济适用车 奇瑞艾瑞泽3实拍

高品质经济适用车 奇瑞艾瑞泽3实拍

2014-11-07 14:4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空间:后排乘坐空间宽裕,中间地板平整

动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MT或4AT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一台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为140Nm。与之相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提供奇瑞自主研发4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最新工信部的公示信息,艾瑞泽3采用的1.5L+5MT动力组合,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5.9L。不难看出,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小编总结:在A0级市场,目前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家都部署了相应的产品,林林总总不下几十款的车型,都想分抢市场份额一杯羹。艾瑞泽3作为一个晚来的进攻者,能不能在山头林立的市场格局中杀出一条路,实际上是对艾瑞泽3定位与产品力的重大考验。而艾瑞泽3或将6万起步的消息,这个价格在同级市场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的,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市场前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