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高品质经济适用车 奇瑞艾瑞泽3实拍

高品质经济适用车 奇瑞艾瑞泽3实拍

2014-11-07 14:4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众所周知,奇瑞艾瑞泽系列主要面向追求品质、追求新技术的用户,产品覆盖A0级至B级车型。在此之前已经推出的艾瑞泽7,被业界普遍认为是自主品牌从拼价格进入到拼品质的标志,这也注定了这款车不会为了走量,重走绝大多数自主车型所常用的性价比路线,而是更多地承担着提升产品形象的作用,在短时间内不会在销量上有重大的突破。因此,奇瑞汽车推出的A0级的艾瑞泽3,很明显地表现出了奇瑞汽车对艾瑞泽产品尽快上量的用心。

艾瑞泽3主攻A0级市场,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为2572mm,它的竞争对手锁定为雪佛兰赛欧现代瑞纳长城C30。据悉,艾瑞泽3将于今年的11月11日在天猫首发。

外观:造型年轻动感,轴距尺寸位于前列

在外观设计上,艾瑞泽3采用与艾瑞泽7相同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柳叶式的前灯组,令车辆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艾瑞泽3采用高腰线的设计,笔直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

在尾部造型上,艾瑞泽3采用分段式尾灯,红白相间样式的设计在自主车型中并不常见,相比艾瑞泽7都更具观赏性。车身颜色方面将推出徽墨黑、铂金灰、皓月白、铱银、火焰红、琉璃铜,6种可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58/1755/1493mm,轴距为2572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