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华美裸价出击E美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

汕头华美裸价出击E美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

2014-11-07 14:3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对,你没看错!是真的!即日起,广汽吉奥汕头华美4S店裸价出击,广汽吉奥E美原价7.88万,现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数量仅售1台,售完即止!快点行动吧,不然您将会错过这个千载难逢机会!

抢订热线:0754-88105119

这个双11不孤单,有E美陪伴你左右!

车侧腰线采用了上线两条刀锋凿线勾勒流线造型。尾部线条向上拉起,形成整车运动视觉感。扎实的车身与车窗呈现出1.6比1的黄金分割比例,动感协调、钢筋浑厚,外扩式轮眉降低视觉中心,营造出大气豪华的车身姿态。车型的尾部造型与传祺E美3十分相似。圆润饱满的尾部通过镀铬装饰条,下包围上左右配备窄长的行车灯。尾灯沿用了E美3修长尾灯的造型。尾部微翘,更增添了几分动感。

广汽吉奥轿车E美内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采用黑色包围的主控台,灰色调的座椅,更符合家庭用车的品味。在材料选取上,这款轿车的主控台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但增加了不少纹路进行修饰,使得车辆档次和手感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中控台造型与传祺E美3如出一辙,中控台上面为多媒体控制区域,有收音机和USB接口的单碟CD音响,并配备蓝牙电话及音乐播放功能。自动恒温空调控制旋钮和音响控制旋钮较大,容易操作。此次上市的顶配车型中控台上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幕,不仅能实现导航功能,而且还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功能,手机通过车上匹配的接口连接系统后,将会在中控屏幕上生成镜像,可以在中控屏幕上看手机储存的视频等,实现双向控制。

E美在空间表现上完全可以达到家轿用车标准,这得益于短前悬、长后悬,使得车内空间最大化。正常人乘坐,头部空间在9CM,后排座腿部空间可以达到11CM左右,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该款轿车的储物空间相当宽裕,并且后排座椅提供可折叠式设计,后车厢储物空间瞬间可以增加,能容纳远行或郊游的装备,让出行更加自如。不仅如此,车内的空间利用灵活,为用车提供了更多的驾乘乐趣。车内具有双层中央扶手箱,前排车门杯槽,眼镜盒、地图袋、手套箱等22处储物空间,方便乘坐人员,取物左右逢源。同样,车子的后备箱足够大,容积达到450L,足以满足家庭使用需要。

打开广汽吉奥首款轿车E美的引擎盖,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发动机罩上的LOGO是广汽传祺的标识。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款轿车的发动机来自广汽乘用车。广汽吉奥这款轿车所搭载的是承袭欧洲成熟的1.6L D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输出能够达到153N.M,百公里等速油耗5.7L,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档6.8L,自动挡7.4L,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0KM/H。这款发动机在中国很多合资轿车上都能见到,可以说是专为中国道路日常驾驶所设计的。加速时动力输出反应灵敏,能够满足超车及高速驾驶的乐趣需求。据悉,未来广汽吉奥这款轿车即将搭载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