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购新科鲁兹最低2.99万元首付

购新科鲁兹最低2.99万元首付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沈磊民   

新科鲁兹最低2.99万元首付  最高可享万元优惠

“众筹”、贷款、节能惠民补贴……购车玩法更加多样了!今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发起“争先·登科”全新一代科鲁兹购车召集令活动,多元化的购车礼遇新颖又实惠,最高可获得1万元购车礼包,让消费者能够更快享受到全新一代科鲁兹融合了“科技智慧”的驾驶乐趣。具体信息可登录雪佛兰官方网站http://www.chevrolet.com.cn或至当地经销商店咨询。

一个好汉三个帮最高“众筹“4000元购车礼金

此次活动中,新科鲁兹将金融界较为流行的“众筹”概念引入购车模式,在汽车营销领域也属首创。11月3日起,购买1.4T全系车型1.5L自动精英版车型的消费者,可在畅玩并转发“天天飞车“H5界面游戏的同时,最高”募集“4000元的购车礼金!这种新颖的“众筹”模式既能让你过足游戏瘾,又能在5分钟内轻松赚到实在优惠,何乐而不为?

8万元定额贷最低首付仅需2.99万元

通过金融方案购车,已成为当下许多年轻人步入“轮上生活”的重要选择。不过,较高的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往往又让梦想难以照进现实。此次购车季,雪佛兰针对购买新科鲁兹1.5L手动时尚版、自动时尚版和手动精英版的消费者,推出了“8万元定额贷”的金融购车方案,首付最低只需2.99!在12个月的还款期限里还能享受“0利息”和“0手续费”的优惠。超低的门槛不仅让你轻松实现有车生活,就连定额贷方案节省下的利息,也足够为自己再添置一款iPhone6

1.4T全系车型入围节能惠民名单最高可享万元礼遇

全新一代科鲁兹运用了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其中,1.4T智能直喷发动机与DCG 7速智能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实现了同级首屈一指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5.9L正因为如此,1.4T全系车型入选了国家最新一期节能惠民目录,购车即可享受3000补贴,再加上“众筹”4000以及终端其他让利,最高优惠可达1万元!以厂方指导价14.99万元的1.4T DCG精英版为例,优惠后的终端价格进入14万元以内,可以说是该价格区间综合性能最强、品价比最优的紧凑级车型,竞争优势更加明显。

凝聚科技智慧享受丰富驾控乐趣

全新一代科鲁兹是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紧凑型中级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基于全新产品架构而打造,整车99%的零部件都经过全新设计,并且凝聚通用全球科技智慧和优势资源,在品质设计、高效性能和人性化配置上树立起同级新标杆。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科鲁兹率先搭载通用全球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技术,除了入选节能惠民目录的1.4T车型外,1.5 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的高效性能在细分市场也处于领先水平,百公里油耗低至6.0L

全新一代科鲁兹的车辆测试和调校在德国研发中心和纽博格林赛道完成,并且全系标配通用专利的瓦特连杆、全铝副车架、博世9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16寸铝合金轮毂,配合整车轻量化100公斤后的轻盈车身,实际驾驶中转向灵活,在高速和过弯时有效控制侧倾、稳定性强,给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高品质驾控体验。此外,全新一代科鲁兹72%的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其中18%为屈服强度达到950~1250Mpa的热成型钢,并配有全方位安全气囊和气帘,为车内乘员和行人提供高标准的安全防护。

点评: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紧凑型中级车平台上的首款车型,全新一代科鲁兹被赋予了焕然一新的设计理念和“人无我有、人有我强”的产品实力。此次购车季活动,不仅为许多喜欢新科鲁兹的年轻消费者放低了购车门槛,更通过众筹购车及惠民补贴等实实在在的礼遇,使新科鲁兹在10-14万区间紧凑型中级车市场的综合品价比优势愈发明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