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大到不敢想 五菱征程超大空间秒杀同级

大到不敢想 五菱征程超大空间秒杀同级

2014-11-07 08:27: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9座车型五菱征程即将于年底正式上市。五菱征程定位于“实用性商务车”,满足广大用户对更大空间的需求。

五菱征程的推出,源自上汽通用五菱对用户需求的长期关注与深入研究,我们在调查中发现,用户对于物流运输、客货兼顾等方面的需求不断上升,这也就对车型的大空间、经济性、舒适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是在这些深入研究的基础上,五菱征程应运而生,以其舒适性优于传统轻客、空间优于经济型商用车的全能特性给用户带来了全新选择。

超5米全尺寸真正商务9人座

在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征程称得上是“巨无霸”级别的产品,5090mm的车身长度,以及1780mm的车身宽度,3205mm的轴距,让这台车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并且在外观设计方面,融入更多时尚元素,开出去更有面子!

五菱征程采用了“2+2+2+3”的座椅布局,饱满的座椅造型,乘坐更加舒适,座椅间过道宽阔,上下车更加方便。同时,3205mm的轴距,充分考虑了后排乘客的空间感受,后排座椅尺寸宽大,乘坐更加舒适。相比市场主流车型所使用的“板凳式排座”,五菱征程的“沙发式独立座椅”不仅可以将车内空间充分利用,还能够给予乘客足够的舒适感。

宽阔的车身尺寸,结合合理的空间布局,五菱征程让每位乘客都能获得充足的头部、腿部,以及横向空间,是一款全面满足9位乘客舒适乘坐需求的车型。

多达20余处储物空间倍显贴心

在细节之处,这位“壮汉”体现出细腻的一面,包括前后车门杯架、手套箱、中控台储物格等,五菱征程提供的储物空间超过20处,丰富实用,非常人性化。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征程提供了两种尺寸的杯托设计,让各种类型的水杯、饮料都可以轻松放置,非常实用。

最大6000L“巨无霸”实用空间

五菱征程车内空间设计规整,地板经过数次平整化处理,从驾驶席直至车尾几乎就是一个平面,让用户在运输载货、零放整取的时候,装载能力超强又方便省力。尤其在于搬运家具、家电,以及特殊形状的物品,五菱征程优势非常明显。

后备箱空间方面,五菱征程更是个高手,完全体现了自己巨无霸的一面。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惊人的6000L,理论上可以装载多达60个100L(28寸)大号行李箱。当乘坐4-5人时,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4000L;当乘坐6-7人时,后备箱容积扩充至2400L;即使在满载9人情况下,五菱征程的后备箱容积依然可达263L,可以并排放置两个大号行李箱。

五菱征程不仅拥有大气时尚的外形,同时还拥有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凭借着上汽通用五菱30年的造车经验和可靠品质,以及遍布全国的2600多家服务网络,将成为一款倍受欢迎的实用型商务车。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上汽通用五菱]
电话:4008-120-083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二段109号(汇众汽车家园往北100米处)
优惠促销 2014年服务技能大赛区域赛开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