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吉利汽车官方旗舰店“双11”活动现启动

吉利汽车官方旗舰店“双11”活动现启动

2014-11-07 08:22: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双十一是各大电商平台一年一次最具影响力的“网购狂欢节”,吉利汽车官方旗舰店“双11”活动正式启动。

一、活动时间:10月15日 00:00-11月11日24:00

二、活动车型:全系车型

三、活动内容:

(一)大额订金享高收益

消费者在吉利<天/猫>旗舰店支付11111元订金购买指定车型,即可享受旗舰店的高收益,最终以天/猫点券卡的形式兑现(收益部分由吉利承担)

(二)小额订金享加油卡

消费者在吉利<天/猫>旗舰店支付199元订金可享300元油卡

(三)小微金融汽车分期购

小微金融汽车分期购是阿里金融大数据系统根据消费者在淘宝的消费记录来判定用户授信额度,不需用户提交任何贷款材料,并且实时发放贷款,具有超便捷、放贷0等待等特性,放贷风险全部由阿里金融承担。消费者在吉利汽车天/猫旗舰店购买指定车型(2014款GX71.8L-5MT超值版、熊猫1.3L-5MT舒适型Ⅱ),享受18期0利息0手续费,首付最低3成,仅限10家指定经销商

(四)熊猫Cross青春特别版限量发售

在熊猫Cross1.5L-4AT精英型 基础上加装精品套件,打造全新熊猫Cross青春特别版,限量30台,仅限天/猫旗舰店销售。销售时间为10月24日10点整开始,至售罄为止。

(五)其他活动政策

1、iPad Air 疯狂送 每天不间断!

在活动期间支付的订单凭借订单编号参与抽奖,每天送出1台iPad Air(吉利豪/情不参与此活动,奖品费用由吉利承担);

抽奖规则:

活动期间,取1111为基准数字,用这个数值减去(2014年10月15日0:00—11月11日24:00)拍下的所有购车订单编号后4位数值,每天得出绝对值最小的1个订单所有者将获得该活动中奖资格。如有多个抽奖号,则按照付款时间先后顺序计算,先付款顾客获得活动中奖资格。

2、客户到店提车均可领取价值3000元精品礼包(座垫、脚垫、全车贴膜等)等(个别4S店会有差异,客户可与4S店协商调换)(吉利豪/情不享受此政策,费用由经销商承担)

3、客户到店提车享受终身免费健诊服务及终身享受每年4次的换季与2次长假出行的全车安全性能系统性免费检测服务(经销商承担);

4、天/猫独享大礼包:用户在旗舰店参与指定购车方式(选择在线支付1万以上订金购车方式,包括大额订金购车、分期购等)即有机会获得由天/猫送出的专享礼包,礼包不限于安全座椅、坐垫、脚垫、空气净化器不等,具体获奖名单将由天/猫公布。(详见附件《天/猫独享礼包具体内容》)

注:iPad Air、油卡及天/猫点券卡在活动结束且用户提车后30个工作日内由吉利汽车天/猫旗舰店统一邮寄和发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