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揽胜/揽胜运动版SUV 动力信息发布

全新揽胜/揽胜运动版SUV 动力信息发布

2014-11-06 14:2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4款揽胜(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路虎发布了公布了2015年度车型揽胜及揽胜运动版SUV的最新动力消息,这两款新车将融入更多的高科技元素,动力更出色。

首先,揽胜运动版SUV将搭载3.0升TDV6柴油机,弃用双涡轮,改用滚珠轴承单涡轮增压器,但总体最大功率保持在190千瓦左右,峰值扭矩600牛米。该引擎其他配置包括LPEGR(低压废气循环系统)、双级油泵、调校后的喷油器喷嘴等,有助于揽胜燃油效率提升8.5%,运动版SUV提升5.7%。

另外,揽胜运动版SUV将继续搭载路虎公司的并行顺序起动涡轮增压器系统,可能经后期调校,或增加10千瓦功率与100牛米扭矩,合约最大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另外,搭配低压废气循环系统,与调校后的喷油器喷嘴,可提高7%的燃油效率。据悉,两款揽胜搭载的另一款3.0升SCV6汽油机械增压引擎将提升1.9%的燃油效率,最大功率输出保持在250千瓦,峰值扭矩450千瓦。

这两款车都将采用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确保在极端的条件下也能保持最佳牵引效果,防止打滑。还配置了平视显示系统,可视察速度、档位数和换挡指示器,以及全新的卫星导航指示、定速巡航信息以及交通信息识别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