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3.0T发动机 奔驰S 400 L 4MATIC实车

搭载3.0T发动机 奔驰S 400 L 4MATIC实车

2014-11-06 12:0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编辑从网上获悉了一组奔驰全新S 400 L 4MATIC(四驱版)的实车图,新车或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的推出也将丰富奔驰全新S级的产品线。

外观来看,新车与目前在售的S 400 L并无明显变化,但从新车尾部的4MATIC标识我们猜测,该车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S 400 L 4MATIC将搭载一台高功率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来源:易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