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比亚迪S7到店实拍 外观精致/配置更高

比亚迪S7到店实拍 外观精致/配置更高

2014-11-06 11:5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说起比亚迪,除了外观的设计,更多被人提起的往往是车型中的高配置。满布的电子装备足以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更加被迪粉们称作"良心企业"。确实,花十几万能够买到豪车都未必有的电子化装备,自然是备受消费者和车主的爱戴。

但高配置并非万能。纵观国内的市场,SUV车型绝对是厂家的必争之地。从中大型到小型,厮杀的情况呈现白热化;作为一个这么有良心的车企,单靠一款S6是不足以立足的。因此,推出一款旗舰SUV成为比亚迪在SUV市场的发展方向。基于S6而来,搭载2.0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全系七座布局的SUV-比亚迪S7已于上月正式上市。售价为11.99万元-13.99万元。

既然源于前作S6,那么比亚迪S7的整体尺寸自然不会小到哪儿去。S7的整体尺寸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相比起前作S6,差别并不大。只是在轴距长度上更多出了10mm,以容纳第三排。

比亚迪S7的车头造型没有完全跳离S6的风格,但在细节部分进行大幅度的优化。比如大面积的镀铬中网,飞翼式的造型有效地延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有别于S6的那般尺寸不大的中网。层次感和精致感方面得到明显提升。

前二后四的倒车雷达,加上前后左右共四个的摄像头,已经让比亚迪S7这个大块头打造成无死角的都市SUV。无论是在城市游走还是郊外野地,都能轻松自在通过,不需要凭经验预估位置。当然事情还要分两面看,这么多的辅助设施在车头,也时刻提醒着车主开车要更加小心,毕竟维修是需要钱的。

侧面的造型还是一副S6的模样,虽然如此但整体的观感要比前者少了几分的突兀。前翼子板设计了造型类似数字"7"的镀铬装饰件,可惜内里完全封死没有进气的作用。双色混搭的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照地灯以及侧方摄像头。双色五幅式镂空的轮毂造型时尚年轻,轮胎的选用也体现厚道。采用米其林Latitude系列,规格为235/55 R18。

尾部造型同样带有浓厚的S6影子,在尾灯的中间加入了宽大的红色饰条,用以把两侧灯组连起。使得整体感有了大幅提升,下方大面积的银色护板也增色不少。

比亚迪汽车广东欧亚特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广东欧亚特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20-3451880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大北路61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