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大昌奥迪Q5“0”置换强者升级Q7

山西大昌奥迪Q5“0”置换强者升级Q7

2014-11-06 08:13: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山西大昌奥迪Q5 “0”首付荣耀升级强者Q7

奥迪Q7的问世,已经震惊了世界,它精准地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它前瞻性的概念使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成功得以延续,并将其提升到全新的境界。透过动感的跑车车型设计和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奥迪Q7车型将其独特的理念展露无疑:创造性地使运动性和多功能性完美结合,集豪华车的庄重与跑车的激情于一身。它为非凡的舒适性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订立下新的标准。无论驰骋在平坦的城市道路,或是纵横在蜿蜒起伏的山间,都将呈现最为完美的驾控表现。

奥迪(进口)  35 TFSI quattro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动感的跑车车型设计

极具动感的流线车顶和与众不同的高车门表面,借鉴了双门跑车的造型。奥迪Q7在保持原车型强健动感外观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十几项改进。这些独具匠心的设计使奥迪Q7足以引领SUV发展的新趋势,它以优雅姿态向世人证明:动感和典雅可以实现和谐统一。

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不论是在普通公路还是越野路面奥迪Q7都能够带来完美的行驶表现。全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将扭矩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在极限行驶条件下前后轮可分别获得65%和85%的最大扭矩,这让奥迪Q7轻松应对高速转弯和具有挑战性的越野路况。

奥迪(进口)  35 TFSI quattro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可调空气悬架

这套系统除具有传统SUV通常使用的“自动”、“舒适”、“运动”模式外,还可供“高位”和“野地”两种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行驶路况的不同,通过模式切换调整底盘的离地间隙从而提高整车的通过性和适应性。在“高位”模式下,奥迪Q7出色的通过性被发挥到极致,结合带越野功能的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可帮助奥迪Q7在极端的越野路况中以40公里/小时以下的速度行驶自如。

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系统

ESP电子稳定系统不仅大大加强了行车稳定,更提升了车辆的制动性能。在紧急状态下驾驶员踩刹车不到位时,ESP电子稳定系统可以通过液压制动辅助程序识别,并且尝试进行安全制动,同时通过防抱死系统提高转向操作性,防止因紧急刹车而造成的失控。

刚性和稳定性兼备的车舱

奥迪Q7车身中26%的零部件采用了高强度钢,32%的零部件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激光焊接技术不仅提升了车身整体刚性,同时对车身震动噪音起到了明显抑制作用。在美国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正面及侧面碰撞测试中,奥迪Q7均获得最高标准的5星佳绩。

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

8速手动/自动一体式tiptronic变速器,能够最大限度的将发动机的功率转化成动力。这款变速器,专为大扭矩发动机和在艰难的越野条件下行驶而设计,将发动机的动力快速有效地转化为牵引力。它不仅高效而且轻质,紧凑的体积和超轻的自重,使奥迪Q7具有很低的单位功率重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