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4宝马全系体验日 在太原站圆满收官

2014宝马全系体验日 在太原站圆满收官

2014-11-05 17:22: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感受完美”作为宝马在中国覆盖范围最广、历史最长的全系产品体验活动至今已经历14届。10多年的发展过程使其成为国内体验式营销活动的一个标杆,零距离的驾乘体验使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BMW文化、设计理念和产品,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BMW品牌。而感受完美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最新车型的不断加入,让参与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BMW最新产品。

2014年11月1日,太原顺宝行带领着广大宝马车主和准车主在山西省红灯笼体育场一同揭开了2014宝马全系体验太原站的大幕,一同感受完美,感受宝马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

2014年的“感受完美”宝马全系体验设置了动感、创新、美学和xDrive(BMW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四个环节,全新纯电动BMW i3、BMW 2系、BMW 4系,BMW X家族等多款最新车型悉数出席,全面地展示了BMW的创新技术和前瞻未来的理念。

动感体验环节是为BMW M车型在赛道施展极致性能而设置。今年M车型阵容十分庞大,包括M5、M6、X6M和1系M运动套装、3系GT M运动套装等多款车型。其中上市不久的新BMW M6四门轿跑车受到广泛关注。

作为一款四门轿跑,M6在突出运动性能的同时,也相对比较多地考虑到了使用性能,四门设计为后排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空间。而油门灵敏度、悬架软硬调节、方向盘转向力度、换挡逻辑都非常好地突出了操控特性。4.4L V8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高达412kW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也达到了680Nm,这一数据足够展示M家族的强悍运动基因。此外,7速M-DCT双离合变速箱和强劲的发动机匹配得更好,围绕在档杆周围还设有众多调节参数的按钮让用户来设定更喜欢的驾驶风格,例如调节换挡速度、可变悬挂等。

创新体验是展示BMW领先科技的环节,作为宝马集团旗下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BMW i3在模拟城市路况赛道上驰骋十分醒目。BMW i3车型已于国内正式上市,先期推出纯电动版和配备增程系统的增程版两款车型。

说起i3就不得不提它的创新车身设计。它采用的车身结构被称为“BMW LifeDrive 结构”,是首个专门为电力驱动汽车设计的汽车结构。这种结构由两个相互独立的单元组成——Life 模块,即碳纤维制成的乘客舱;Drive 模块由底盘组件、驱动组件和高压锂电池构成。由于使用了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的乘员座舱模块以及铝合金构造的底盘模块,纯电动BMW i3的整备质量仅为1255公斤。动力方面,BMWi3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公里,纯电动系统的配备也使其完全实现了零油耗和零排放。而增程版则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285公里的数据足以满足时下的城市交通环境。

美学作为一个学术词语代表了很多的可能性,如著名导演吴宇森就将电影中的“暴力美学”阐述的十分完美。而对于汽车来说动感驾驭、拉风外观、强效动力都可以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像今年“感受完美”活动中的BMW 2系、4系、6系和Z4等轿跑车型以及BMW 3系旅行轿车都赚足了现场体验者的眼球。

BMW 2系双门轿跑车在中国市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万-51.7万元。在外观设计上,全新BMW 2系保持了最新BMW前脸设计风格,通过将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边角设计微微上扬,使车辆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同时造型独特的进气口设计更突出运动特征。BMW 2系全系标配6.5英寸显示屏,高配车型可选装8.8英寸显示屏。驾驶者还可通过ConnectedDrive人机交互系统实现互联网服务和BMW互联驾驶特有的客户服务。动力方面, 2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以及缸内直喷等技术,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7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系车型的高性能版本,M235i采用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5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50牛米。

近期上市的4系双门轿跑车、4系四门轿跑和4系敞篷轿跑车表现尤为突出,极强的操控性与优雅气质融于一身,而且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4系敞篷轿跑车包含了众多高端配置,如标准配置BMW 高效动力技术、BMW 互联驾驶功能、BMW 专业级导航系统、主动保护功能、后视摄像机、装载辅助等,给驾乘者惬意的豪华享受。

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是目前全球反应最快的四驱系统,最值得称道的是0.1秒的反应速度和0-100%的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相比轿车等产品,BMW X家族更能完美的诠释出xDrive系统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在这个环节,体验车型包括了X1、X3、X4、X5和搭载xDrive的3系、5系、6系等车型。在刚刚上市的第三代BMW X5上,xDrive系统得到了再次升级,并且首次在同级中提供悬挂定制选项,有舒适型、动态型、专业型、以及M自适应运动型悬挂套装4种,其中运动悬挂套装、专业悬挂套装还配备了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xDrive与悬挂选项的结合, 可以根据路况让驾驶者对车辆有更好的把控。

太原顺宝行山西省唯一宝马5S授权旗舰经销商。经营领域涉及BMW新车销售、维修保养、购车贷款和保险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致力于让消费者以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的尊贵品质与驾乘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