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驾东风标致308安享品质生活 乐享好礼

驾东风标致308安享品质生活 乐享好礼

2014-11-05 16:1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松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如今中级车市场中“内外兼修”的车型不在少数,很多品牌在秉持高品质、动力充沛、高性价比的同时,造型设计上也更倾向于张扬个性、运动时尚的风格。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东风标致308乐享版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所钟爱的,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会换来更多回头率,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用车生活。

 而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选择出色”的308推出促销“感享季”。11月01日—11月11日,登录新浪微博即可参与支付1元预约购车,享受购车返现金500—4999元,也可通过东风标致旗舰店小额定金购车活动,享受以底价再 享500抵扣1500的“狂欢节促销”优惠。

 外形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因素,它是与消费者沟通的第一印象,而内饰则是勾起消费者买车欲望的关键,在定价都相差无几的中级车市场,这两点也就成为了一款车型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因素。用“外有型内有质”来形容308这款车型的整体魅力可谓恰到好处。

 外观设计大走雕塑感路线,并将曲线和直线完美运用,在柔美与硬朗之间,动感与优雅之间,时尚与品质之间,找到了平衡。而细节亦不可忽视,C型LED光导带尾灯设计显现了和谐的比例感,与侧腰线相互呼应,尽显时尚的同时又增添柔媚的视觉感官。内饰上,308中控台整体采用软性塑胶材质,无论是装配工艺还是用料都处同级车型的上等水平。此外,空调出风口以及门内饰板上,多处采用镀铬镶边处理,突显品质的出色用料证明308拒绝平庸。在如此高品质做工的内饰环境下,东风标致308还搭配了全新体感舒适座舱,拥有独具怀抱式包裹感,为消费者带来最舒心的享受。

 时代在变,人也在变,消费观念也同样随着消费人群年代的不同而渐渐产生质的变化,更多情感需求渐渐成为市场主流,东风标致308外观和实力兼顾,势必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双十一”在即,又有诱人购车政策,对这款高品质风尚中级座驾慕名已久的风尚族来说,绝对是个最佳的购车时机。

义乌市俊达汽车有限公司  
义乌市俊达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579-85335588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西城路122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