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悦在金秋BMW诚悦汇第二季篮球赛激情谢幕

悦在金秋BMW诚悦汇第二季篮球赛激情谢幕

2014-11-05 15:53: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0月25日,太原宝诚“BMW诚悦汇车主俱乐部篮球分会”第二季篮球赛,在太原市恒大绿洲体育中心圆满举行。近50位BMW车主踊跃参加激情竞技,将运动热情洒满了整个赛场,为这个萧瑟的秋天增添了几分动感色泽。

活动现场了解到,在太原宝诚举办的上一季篮球赛结束后,整个篮球分会的会员已刷新至40余人。这次比赛是半决赛和决赛同时进行,先两两分组进行半决赛,胜出团队则可晋级决赛角逐本季的冠军,赢取太原宝诚BMW lifestyle系列精品。

在经过上一季的熟悉与协调后,各个队员之间的默契似乎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当然,各队之间比赛的激烈程度也再次升温,有的队员表示,本次篮球对抗是前所未有的激烈,大家的好胜心,斗志,都在这一刻迸发出来了。每个队员都十分投入比赛,也很陶醉,队员之间的呼唤声,观众的呐喊声,掌声,甚至是球员来回跑步的声音,进球的声音,翻分的声音,似乎都在我们的耳边环绕。队员们一个上篮,一个钩射,一个助攻,甚至是一个传球,都是那么出神入化。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比赛结果知晓了,C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而其他队员也获得了相应的成绩,我们也希望各位队员进行一定的状态调整与训练之后迎接下一季的比赛。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BMW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将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