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新Superb速派:80年成就经典传承

斯柯达新Superb速派:80年成就经典传承

2014-11-05 15:49: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从1934年推出至今,斯柯达Superb诞生已经整整80年。这一历史,甚至比大多数的汽车厂商都更为悠久。在斯柯达长达百年的造车历史中,Superb是最富传奇色彩的一笔,历经80年时光雕琢,在全球汽车市场备受推崇。在中国,这款高品质车型也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经典传承

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中期,斯柯达基于雄厚的工程实力开始进行豪华车型的研发生产,推出了拥有最为精密复杂工艺的车型H6B Hispano Suiza。这款巨大的豪华车搭载了一个6.6升凸轮轴六缸发动机,功率135马力,最高时速140公里,堪称当时汽车界翘楚。到了二十年代末,斯柯达开始开发全新车型,其中,860是最重要的一款,融合了诸多豪华车特点,作为一款高端产品被广为认同。Superb正是基于这样的造车底蕴而发展起来的一个优质品牌。第一辆Superb是1934年开始生产的640,采用了当时领先的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55马力,同时配备了全新的管式中梁、独立悬架车轮和液压刹车系统。640 Superb成为当时豪华车的代名词,也是斯柯达历史上最出名的车型之一。此后至1949年,斯柯达又陆续推出了多款Superb车型,包括Superb 3000、Superb OHV与Superb 4000等,在技术和工艺上不断攀向更高峰。

全面复兴

1991年,斯柯达加入了大众汽车集团,重塑高品质和个性化的品牌形象。Superb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经典产品品牌也迎来了发展的全新阶段。在2001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秋季车展中,全新的Superb车型震撼亮相,并凭借斯柯达精湛的造车工艺与德国大众集团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建立起声誉。《汽车画报》当年对欧洲14个国家进行“2001年度最佳汽车”调查,仅有7款汽车入围最后一轮筛选,而Superb名列其中。2008年,新一代Superb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除延续上一代车型的宽敞空间与精湛工艺外,新一代Superb还融入众多创新元素,其中就包括如今备受用户喜爱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新一代Superb推出后同样在欧洲市场引起轰动,优雅的气质、独特的造型以及出众的技术迅速助其将德国“2008年度金方向盘奖”、欧洲8个国家颁发的“2009年度汽车”等30余项国际大奖纳入囊中。2013年6月,作为斯柯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在欧洲上市,以尊雅风尚的造型设计和尊贵越级的性能配置让人耳目一新。历经优化更新,这款经典车型愈显品质魅力。

国内走红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Superb也并不陌生。2009年,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正式推出了国产Superb昊锐。凭借优雅大气的造型设计、精致考究的内饰氛围、高效强劲的动力总成以及众多高科技智能装备的广泛应用,Superb昊锐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成功跻身高端中高级主流车型之列,被誉为“全能B级车”。在上市后的短短几年中,Superb昊锐收获了“最受消费者喜爱中高级车”、“最佳商务轿车”、“最佳口碑中高级轿车”、“年度畅销环保车型”等多项权威媒体大奖。

2013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了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在外型上,New Superb速派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气质时尚、优雅;动力方面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选择,匹配先进的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了消费者差异化的用车需求。在2,761mm超长轴距打造的宽适车身内,New Superb速派广泛应用Boss Button副驾驶座后排调节钮、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RNS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疲劳提醒、GRA定速巡航、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领先科技,实力品质更上层楼。在今年9月底公布的2014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中,New Superb速派获得25万以下中大型车综合满意度冠军,优异的市场口碑再次得到印证。

留在历史中的每一个脚印,清晰地展现了斯柯达Superb 80年的发展轨迹。而经过时间的充分检验,这一经典车型如今正以崭新面貌站立于时代前沿。随着消费口碑的逐步释放,相信New Superb速派也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携手共写美好的未来。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