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11月8日利之星VIP会员观影节开启

11月8日利之星VIP会员观影节开启

2014-11-05 14:5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 陈奕新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免费看电影?

没错,就是免费看电影!

这个周末,利之星VIP会员有福啦!

免费看电影,免费参与抽奖。奔驰自行车、奔驰登山包、奔驰蓝牙车载音响等,看电影赢奖品,这么美好的福利也是醉了!

什么?你还没加入我们售后会员,那还不赶紧拨打4000-196-999加入我们!

尊享驾乘,焕然舒心,Best or nothing!

时间:2014年11月8日14:00

地点:仓山万达影院

影片:【全城通缉】

主 演:赵文卓,刘烨,秋瓷炫,古力娜扎

剧情简介:由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古力娜扎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全城通缉》,又名《边缘线》,故事起于一桩凶案,凶手正是十年前被警方击毙的女人。十年前的旧事与十年后的杀人到底存在什么关联?两个同样痛失所爱的男人,最终的对决背后,又有着怎样令人震惊的秘密?

11月8日,相约仓山万达影院。

尊贵的会员朋友们,不见不散!

福州利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利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奔驰AMG]
电话:0591-23917888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良安路2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8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