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风骏6普洱成焦点 靓车风采夺眼球

风骏6普洱成焦点 靓车风采夺眼球

2014-11-05 12:5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11月1日-2日,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第三次走进普洱,在这个关于皮卡的盛宴中怎能少得了长城风骏6皮卡的身影。

现场车型推介活动

长城风骏6的上市时间并不长,但是人们对于这款皮卡已是非常熟悉。在上市之前人们对这款车型充满着希冀,风骏6深孚众望,它对国内高端皮卡给予新的定义。长城风骏6皮卡是在继长城风骏3皮卡、长城风骏5皮卡之后的一款惊世之作。

风骏6拥有有帅气的外观,搭载了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绿静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动力强劲,在低速运转时能够提供强大的扭矩,同时采用气门间隙自动补偿技术,能够减少发动机在运转时的噪音。风骏6采用高档内饰设计,舒适程度丝毫不输同级别SUV。风骏6的配置非常丰富实用,高配版的风骏6更是国产皮卡中首款搭载定速巡航配置的量产皮卡。

现场围观这款车的观众

在皮卡中国行普洱站现场,长城风骏6非常夺人眼球。当长城风骏6皮卡在现场进行车型推介活动时,现场观众对于这款车的动力,内饰,车身尺寸等等每个细节都仔细研究,仿佛马上要将这款车开回家一样。两天的皮卡中国行活动,为长城风骏6皮卡带来了非常高的销量,更为主要的是让长城风骏6皮卡名字走进了普洱的千家万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