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进口道奇酷威SUV 要情怀更需要“胸”怀

进口道奇酷威SUV 要情怀更需要“胸”怀

2014-11-05 08:56: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最近SUV市场闹腾到不行,一款扬着“神车终结者”旗帜的车型,一路从山东烟台扬鞭驰骋而来,带着太平洋的海风,给本来就波谲云诡的车市,刮来了一阵美式阳刚之风。

SUV需“涅槃”7座SUV进口酷威更走心

作为14年影响汽车市场最大政策之一的“二胎政策”,在全国范围内的全面开放,就连娱乐界几位“小主”也搭上政策的快车实现“儿女双全”的大生活。“二胎家庭”逐渐成为了中国家庭结构中新生力量。而近几年兴起来的“爸爸”热,让《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人生第一次》等家庭出游的真人秀节目,成了家庭关注的对象,悄然刮起了一阵家庭出游的风潮。

这些在汽车界解读出来的关于儿童、大家庭出游的讯号,无不给SUV市场指出了一条极具前景的道路。逐渐,像进口酷威 达这类空间更大,乘坐人数更多的7座SUV优势渐显,成为从SUV市场种种车型中突围出来的“黑马”。专业大7座更是鹤立鸡群,像进口酷威这种,具备远超同级的4910mm超长车身、2890mm超大轴距的7座SUV,搭配256种座椅变化,营造出更舒适、更宽阔的空间,成为了大家庭出游的“新宠”。

汽车对于孩子的关爱也不仅仅只在空间上,还体现在汽车于细微之处对孩子的用心良苦。比如说后排孩子的乘坐区如果安装了一个属于孩子的娱乐系统,孩子可能不会感到无聊,再比如说亲子秀节目中随处可见的儿童安全座椅,孩子的出行可能会更安全……这些方面,进口酷威的表现尤为出色。它不仅在后排安装了一个9寸独立液晶显示屏,孩子可以观看自己喜爱的节目,而且还是同级唯一配备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的汽车,避免安装麻烦。甚至,关照到每排乘客,进口酷威还采用三区空调,悉心考虑到每排乘客乘车的舒适性。更多的是一份舒适感,是一份来自于家的温暖,与做父亲的责任感。显然,这类SUV更为“走心”。

或许,像进口酷威这类,拥有更广阔的7座SUV胸怀,顺应政策而生,有自己的“情怀”兼具超高性价比的SUV,才是SUV市场新的“涅槃”之路。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对五座SUV的态度可能更多的是——爱过。就像男人在外面闯荡过后终究要归家一样,家庭才是人的最终落脚点。如果说五座SUV给人以年轻的冲动与锐劲,那么7座SUV则是在这种自由、锐动之中增添了一份稳重,平添了一种家的归属感与责任感。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憋到双11?不如现在亮剑!Jeep提前绽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