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CRC转战龙游斯巴鲁车队欲一战奠定胜局

CRC转战龙游斯巴鲁车队欲一战奠定胜局

2014-11-05 08:47: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11月7日-9日,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2014赛季的第五站也是全赛季的倒数第二站比赛即将在浙江龙游燃起战火。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士气高涨,凭借前四站比赛所建立的优势欲借此一战奠定卫冕年度总冠军的胜局。

龙游拥有得天独厚的竹林公路和乡间道路,非常适合进行汽车拉力比赛,因而从2003年开始,该地连续多年作为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的分站赛场。本次CRC龙游站赛事全程约656公里,其中比赛路段长约231公里,赛道以砂石路面和水泥路面为主。

在今年已结束的前四站比赛中,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凭借着团队的出色发挥,多次夺得联合会杯车队冠军,使车队在积分排行榜上稳稳占据了第一的位置。本站比赛,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仍以外援车手马克·希金斯、老将李微和实力车手孙超组成的强势阵容参战,三人都有丰富的参赛经验,同时对水泥与砂石路面的比赛也都颇具心得。此外,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在此前几个赛季的龙游之战中,曾多次夺冠,熟悉的赛道让车队对车辆调校有充足的把握,这也将更有利于车手发挥优势。

目前,车队已经抵达龙游,开始了赛前的准备工作。现在全队上下斗志昂扬、信心十足,立争在本站比赛上扩大优势,提前卫冕。

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电话拨打热线咨询吧!!!!抢到就是赚到,省钱就在你的一个细微的小动作哦! 太原斯巴鲁全国唯一连续10年五星级专营店!斯巴鲁店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 销售热线:0351-7998886

爱车懂车玩车就选斯巴鲁!

太原中冀斯巴鲁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赏车试驾!

原装进口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水平对置发动机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太原中冀斯巴鲁的微信平台和新浪微博!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阳路分公司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阳路分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360-615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叉口郑村段(空港汽贸园03号)
优惠促销 太原斯巴鲁汽车知识之定速巡航系 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