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省拼团 斯柯达"晋善晋美"有车梦落幕

全省拼团 斯柯达"晋善晋美"有车梦落幕

2014-11-04 17:42: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11月2日,斯柯达全省拼团,大型特卖——斯柯达圆你晋善晋美有车梦大型团购会在山西晋祠国宾馆隆重举行。

为了让关注上海大众斯柯达已久的客户果断“抄底”出手购车,斯柯达山西区推出数款限时限量特价车,以冰点价格来回馈广大用户。

斯柯达的6款车型(硬派风格的晶锐、经济实用的昕锐、让本色更出色的昕动、巅峰品质只为你前行的全新明锐、皇家座驾速派、越野越自己首款SUV野帝)都于2014年11月2日相聚在太原晋祠酒店。

全新明锐

作为一款高端中级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内外兼备,不仅拥有更具年轻活力的时尚外观,在动力操控上亦有优异表现。全新明锐搭载的1.4TSI涡轮直 喷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并经过精心调教,在较低转速时就能达到峰值扭矩,让车主在体验澎湃动力的同时又享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某广 告公司销售经理刘先生笑言,“自从买了全新明锐,去加油站的周期都拉长了。这车真的很省油!”数据显示,Octavia全新明锐1.4TSI车型 90km/h等速油耗为4.8L/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1.6L手动挡车型90km/h等速油耗为4.9L /100km,自动挡车型90km/h等速油耗为5.0L/100km,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100km,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6.5L/100km,燃油经济性同样出色。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