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凯迪拉克SRX 五年超长贷 零压力零负担

凯迪拉克SRX 五年超长贷 零压力零负担

2014-11-04 16:2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凯迪拉克讯 SUV发源于美国,最早的豪华SUV也诞生于美国。最好的中型豪华SUV应该是什么样?拥有最多SUV使用经验的美国消费者对于这个概念有着自己的理解,而凯迪拉克SRX正是这个概念的完美呈现。
感恩节临近,宁波凯迪特此推出SRX五年超长贷,以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
欢迎拨打宁波凯迪尊崇热线了解优惠详情:0574-56280888.

美式豪华SUV应该有什么特点?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动力充沛,事实上确实如此。凯迪拉克SRX搭载3.0升和3.6升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9千瓦,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4千瓦。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不仅动力强劲,且动力输出的品质更好,其平顺的动力输出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不具备的,尤其在低转速下的品质差别更为明显,这在SRX上表现得淋漓尽致。SRX的两款动力均采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动力充沛且输出品质杰出,3.6升V6发动机更荣膺了“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与强劲动力所匹配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巡航、运动、手动和ECO燃油经济四种驾驶模式,满足车主不同驾驶需求。

虽然定义为豪华车,但SRX的SUV定位就是需要其具有多路况行驶能力,为此,凯迪拉克SRX所采用的e-AWD是新一代的智能电控全时四驱系统,这是目前性能最出色的全时四驱系统。根据不同的路面反馈,e-AWD提供了四驱导向、前驱导向、后驱导向、侧驱导向和单驱导向共五种不同的驱动模式,来适应各种路况。在冰雪湿滑路况和泥泞等复杂路况驾驶时,凯迪拉克e-AWD让所有动力都输出到一侧有地面附着力的轮胎上,当出现三个车轮失去抓地力时,能将接近100%的动力输出到任意一个有附着力的车轮,仅凭这一点就足够让其媲美目前最优秀的公路四驱系统。
    e-AWD智能四驱系统的控制系统与车辆的CAN-BUS数据总线联通,利用全车20个传感器每秒内进行200次监测,收集包括车速、轮速、油门、扭矩、侧向速度、偏航率及方向盘角度等数据,然后由控制系统完成对动力输送系统,扭力调配系统和电子后差速器的调配。比如,当车辆正在高速巡航时,e-AWD驱动系统会把95%-100%的驱动力被分配给前轮,形成前驱导向以降低动力损耗,达到最佳燃油经济性;而在全油门加速时,e-AWD又会把绝大部分动力分配给后轮,使动力更加迅猛,同时保证最佳抓地力和精确的驱动轨迹;当车辆处于高速过弯或转向不足时,e-AWD系统可以瞬间将扭矩分配给车辆外侧的车轮,形成侧驱导向,保证车辆的行驶轨迹依照方向盘的转向角度;如果不幸在泥泞的雪地里遇到三个车轮打滑或悬空的情况,也不必担心,e-AWD系统能迅速变为单驱导向,将100%的扭矩输出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帮助车辆顺利脱困。

1946年,美国人发明了电脑,1985年,通用汽车公司首次推出车载触摸屏汽车多媒体集中控制系统。如今,凯迪拉克为SRX配备的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是目前业内最为先进、功能最强的车载移动互联系统。这一车载系统全面整合移动互联、导航、通信、娱乐及车辆控制等各种功能,凭借视觉、直觉、互联、开放的人车沟通模式,带来全新驾乘体验。CUE的核心装置为中控台8英寸多点触控屏幕。它采用电容式触控技术,多点触控式设计与使用平板电脑如出一辙。配合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以及方向盘上的五维控制键,车主能在仪表盘的5.7英寸DIC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台8英寸触控屏幕之间实现双画面飞移互动,自由组合车载信息,配合智能语音控制,令操作更加自如。

凯迪拉克CUE不仅可与USB、SD卡、MP3播放器等相连,还可与多达10种蓝牙设备进行流畅的信息数据匹配。通过整合安吉星(OnStar)私人尊享服务以及移动终端连接,使人、车、云端及移动终端实现无缝互联,开放式的软件环境和未来将拥有的APP软件应用,更为整个系统未来升级带来无限可能。

浙江地区最大凯迪拉克运营商
浙江农资集团金诚汽车有限公司,7年专业运营凯迪拉克品牌,现已在省内落成运营4家凯迪拉克4S店和上海通用授权精品店。接待客户超过50000人次,销售凯迪拉克车型4000余台,是浙江省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凯迪拉克经销商集团。
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地区首家凯迪拉克授权4S店,自开业以来曾连续5年位居浙江省销量冠军,是宁波地区唯一上海通用销售四星奖单位,宁波地区唯一上海通用售后五星奖单位。
24小时抢修热线:15967899939
海曙店(宁波凯迪)                          
地址:海曙区启运路70号(杭甬高速段塘入口)
品鉴专线:0574-56280888
微博:@凯迪拉克宁波凯迪
微信号:kdlk-nbkd

江东店(宁波凯诚)
地址:江东区江东北路308号-1(东外滩花园商铺)
品鉴专线:0574-87238688
微博:@凯迪拉克宁波凯诚
微信号:kdlk-nbkc
 
余姚店(余姚凯迪)  
地址:余姚市阳明街道丰山路235号
品鉴专线:0574-62857688
微博:凯迪拉克余姚凯迪
微信号:kdlk-yykd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