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吉诺雷诺新车 新风朗激情上市

南通吉诺雷诺新车 新风朗激情上市

2014-11-06 15:3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11月2日南通这座小城,在经过了三天的绵绵细雨之后,终于迎来了明媚的阳光。伴着隆重的登场音乐,以及美丽的模特,我们终于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新风朗。香车、美女永恒的主题。

新风朗的诞生绝对对B级车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动感,时尚,运动,偏向跑车的设计一定可以引起很多想买车的年轻人的共鸣。

两位汽车界著名的电台主持人为现场的观众详细的介绍了新风朗的外观、品质。

主持人咚子给大家带来了第二个惊喜,就是雷诺新风朗的市场价格。我相信这样的价格肯定对想买车的客户带来了不小的冲击。高端车的品质,亲民的价格。

最后让我再看一眼美女,与香车,新风朗的实拍介绍,敬请期待!等不及的客户,请致电雷诺4S店,或者直接到店咨询。地址在下方!

江苏大生宝铁龙雷诺吉诺4S店  
江苏大生宝铁龙雷诺吉诺4S店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0513-55881666
地址:南通市港闸区大生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